智慧睡眠,尽在爱依瑞斯智+皮床!

icon 2021-04-20 10:26:28
icon 0

摘要:近半年来总是在不停地加班加班加班!

  近半年来总是在不停地加班加班加班!工作压力大,导致睡眠质量不高,朋友们都劝我换个床具试试,趁着难得的假期,我带着家人一起到家具城走了一大圈,准备为自己选择一款舒适的软床来改善睡眠质量。在看了多个品牌的产品之后,我选择了爱依瑞斯智+皮床加利亚诺,要说爱依瑞斯智+皮床质量怎么样,从加利亚诺上面就可以看出他的质量过硬。

  加利亚诺皮床是爱依瑞斯智+皮床系列的主打款产品之一,他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到内在品质都属于行业上层水平,初眼看上去就能让人感觉非常有格调和品味,引发人们对舒适睡眠的无尽遐想。加利亚诺的床头和普通的床具有着明显的差别,普通的床体和床头之间一般都是接近垂直的或者只有些许倾斜,人靠着床头坐的时候会感到明显的不适,但是加利亚诺的床头和床体之间的角度是呈现标准的106度,这是根据科学的原理和反复试验得出来的经验总结,在这个倾斜角度上,人体的脊柱可以更好地贴合床头软包,给人带来更完美的躺卧体验。

  作为爱依瑞斯智+系列皮床的明星产品,加利亚诺使用了透气亲肤的进口头层牛皮,这种牛皮皮质细腻,皮肤接触时可以感到丝滑清爽的感觉,皮质表面纹理和质感均属上乘。和一般的皮床相比,加利亚诺皮床的透气性更加良好,吸湿效果更加显著,皮肤触感更加柔和。加利亚诺采用高回弹海绵作为填充物,分段承托人体的头部、颈部和背部,不仅可以带来舒适的睡感,还能兼顾视觉的美感。加利亚诺的车线工艺走线细致严谨,每一处做的都很精致,无处不凸显出加利亚诺的优秀品质。

  从加利亚诺上我们可以看出爱依瑞斯智+皮床的质量实属上乘,产品的任何细节都可圈可点。更难能可贵的是,爱依瑞斯不仅产品质量过硬,而且还能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五星级售后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首次免费拆装、免费保养、免费除螨等服务,只要客户有相关需求,只要一个电话,公司就可以安排上门服务,不用担心后期保养和使用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