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定制选哪个品牌好?新标门窗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

icon 2021-04-21 16:30:11
icon 0

摘要:装修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可是经过努力之后会发现辛苦是很值得的

  装修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可是经过努力之后会发现辛苦是很值得的,毕竟有了理想的居住环境,心情不一样了,生活自然就会幸福更多。如果想让自己称心如意,当然还是得定制家居,这样才能更惬意。可是,装修定制选哪个品牌好?

  装修定制选哪个品牌好?新标门窗就挺不错的,详情如下:

  1.客厅悦和系列外开窗

  客厅装上一扇大落地窗,能时刻欣赏外面的美景。细腻深邃的灰色窗框,简约淡雅的墙面,再来点瞩目的金色软饰家居线条点缀,尽显空间格调与独特个性。

  如果客厅没装有窗户,抹去了明亮的光线,宽阔的空间瞬间变得狭窄局促,家居瞬间失去了活泼感,整个空间黯淡冷峻,遗失了家的温度。

  落地大景观窗户,超大视觉享受18A超强钢化玻璃,通透大面积的玻璃呈现超大视野,隔音隔热,采光度高。窗框航空级硅钛镁铝合金,耐磨防腐蚀,经久耐用。汽车级进口三元乙丙发泡防撞胶条,水密性,气密性极佳。

  2.卧室简爱系列木门

  丰富自然的木质纹理,精雕细琢,层次鲜明,搭配简约又十分贴合掌心的把手,化繁为简,摒弃多余,为自己的个性生活挖掘出更多的可能性。

  铝木门套,承重能力与防潮性能强线条饱满而又典雅,时尚而又简约,彰显着生活的艺术气息。

  门扇采用9底3面烤漆技术,颜色更饱满。

  铝木门套结构稳定、承重能力强,防水防潮能力强。

  3.卧室阳台美林推拉门

  有阳台的卧室,安装推拉门隔断,能随时切换两个不同空间的需求,增加空间的私密性,提高卧室的安全性能,还起到隔音降噪,隔热保温的效果。

  超强承重滑轮与304不锈钢轨道,坚硬耐用304不锈钢轨道,型材内腔多重夹筋,超强承重滑轮,安全抗压。三元乙丙硅胶防尘毛条,搭配嵌入式边框,极具密封效果。配置双锁点,安全牢固。

  4.厨房门凯迪推拉门

  厨房与客厅相通,为了保证客厅的清新空气,通常选用推拉门作为隔断。简洁利落的黑色窄边框,耐脏耐污与清洁方便之外,又能阻止油烟的外流,实现开放式厨房的透视感,更增时尚气息,成为很多家庭厨房门窗的首选。

  人性化磁力开关设计,安全性能优越厨房出入频繁,磁力开关,一开一合都能快速灵敏地感应,安全省心。高档滑轮,推拉顺滑不费力,灵活便捷。框包扇结构设计,密封性强,阻止油烟进入客厅。

  5.厨房窗户美林推拉窗

  厨房安装窗户,一能补充光照,二能排气通风。沉稳大气的灰色窗框与柔和雅白的橱柜和墙面相融合,和谐美观。而没有安装窗户的厨房,不仅零采光度,油烟不畅通也容易滋生细菌,危害家人健康。封闭的空间沉闷阴郁,没有了做饭的动力,也失去了生活的烟火气息。

  厨房安装窗户,通风换气、容易清洁玻璃清洁方便,使用灵活。阶梯式轨道,推拉顺畅。嵌入式边框设计,防风防水效果好。

  6.书房宝瑞系列平开门

  书房平开门的夹丝玻璃设计,线条层次感分明,美观高级,隔音降噪,超高颜值与实用价值并存。

  夹丝工艺钢化玻璃,坚硬耐撞击

  3C汽车级钢化玻璃,45°注胶拼接,隔音密封性强,夹丝玻璃具有坚硬,不易破碎,抗冲击。型材是铝硅钛镁铝合金,型材厚重,结构稳定,安全牢固。

  7.卫生间美林平开门

  卫生间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安装平开门,特有的防潮材质,以及隐私性能优异的玻璃型材,营造舒适的隐私环境。设计上以简约彰显时尚,表面型材工艺精密,质感高档。

  密封性与防潮性能兼具,实用雅观铝合金中空钢化玻璃,表面形成氧化层,耐腐蚀,防潮性能好。汽车级三元乙丙密封防撞胶条 ,嵌入式的边框,密封效果优越。

  整屋门窗装修,不仅超高性价比,还以其质感和设计感,让家有了轻奢小资的情调,彰显独特的个性品味,对生活品质的精致追求。

  装修定制选哪个品牌好?看完文章后,是不是觉得新标门窗会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呢?其实,新标门窗的好不仅仅体现在美丽的外观上,更重要的是它的品质得到客户和行业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