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助你成就品质生活,打造理想之家

icon 2021-05-08 14:30:2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物质条件不断提升,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崛起

  近年来,随着物质条件不断提升,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崛起,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居装修开始逐渐从实用型向高颜值、多功能、个性化转变。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帝标高端全屋家居结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以高端全屋家居战略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居,全屋定制和软装设计一体化服务,以个性化、年轻化、高端化、品质化的一体式全屋定制方案,为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空间。

  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以设计为引领,将成品、定制进行有机结合,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空间的幻想,引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向往和追求。

  客厅

  客厅,既是家人聊天休息的地方,也是接待客人的地方,它作为家中的门面担当,是家庭生活品味的直接体现。沙发,作为客厅的灵魂所在,是客厅中最重要的家具,它的风格,代表着家庭的品味和格调。帝标高端全屋家居的泰拉莫沙发,以纯洁的月光白搭配上高级的云杉绿,优雅脱俗,让整个客厅显得更加静谧、温馨;扶手处的大曲线与底框、坐包的圆角设计,让沙发更加舒适,可以在上面尽情享受“葛优瘫”的悠闲时光。在沙发合围中,是一张简洁、宽大的正方形茶几,在灰色地毯的映衬下,使得整个空间充满轻奢、时尚的氛围。

  餐厅

  作为一日三餐享受的地方,餐厅,对于我们全屋装修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帝标在餐厅打造中,以精美的圆形双层大理石餐桌,凝聚起家人的情感,搭配简单的餐桌椅,简约时尚,饰以圆形双层吊灯,温暖的灯光,充斥着温馨的空间,阖家围坐,吃饭聊天,其乐融融。

  卧室

  帝标打造的卧室空间,没有过于抢眼的装饰,在整体色调上摈弃了华丽的色彩渲染,整个空间充满温馨。一张舒适柔软的大床,作为你睡眠的港湾;床头背景,以护墙板装饰,带着恰到好处的质感;卧室的衣柜,以一柜到顶的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还可以最大化满足主人收纳需求;两盏简约的床头灯,散发着柔和的光亮,配以暗黄色的地毯,整个空间显得更加温馨、浪漫。缓缓躺下,进入梦乡,感受生活的柔软和内心的力量。

  厨房

  在厨房空间中,帝标高端全屋家居采用创新的T型结构整体橱柜设计。T型结构设计,富有现代时尚简约气息,构造出的两个转角操作区域,可以同时容纳多人在厨房工作,并且互不干扰。吊柜采用错层设计,打破常规格局,错落有致中,加入开放格,演绎生活个性。橱柜的石英石台面,绿色环保,达到食品级标准,能保证家人的健康;同时,也有耐高温、不易刮花、抗污染、方便打理等优势。时尚、精致、个性的厨房设计,可以让烹饪的时光,多一些享受,多一些快乐。

  家,是我们的庇护之所,也是心灵的栖息之地,我们理应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打造。帝标自创立十八年来,用心创造、用心积累,以多风格、高品质的产品,以“一站式购齐”的现代家居解决方案,助你完成心愿,打造理想的家居空间,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成就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灯具搭配有讲究,月影家居1999全屋套餐帮你搞定全屋灯饰搭配!呵护健康水润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公布中文名称:纳诺怡出游还能躺着玩,LAZBOY功能沙发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五一战绩飘红 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抛砖5.0五一促销活动领跑瓷砖市场学术是发现和创造新知识—— 橙哲学堂周博士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2021马可波罗岩板新品发布会·沈阳站圆满落幕坚果J10和当贝F3对比,哪个更适合家庭教育学习?欧普、雷士传统照明已经落后?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开创消费新风口!雅格菲品牌艺术壁材升级宣告开启摩恩花洒 畅享沐浴好时光奋斗新五月|全度家居月度总结会圆满落幕!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灯具搭配有讲究,月影家居1999全屋套餐帮你搞定全屋灯饰搭配!呵护健康水润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公布中文名称:纳诺怡出游还能躺着玩,LAZBOY功能沙发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五一战绩飘红 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抛砖5.0五一促销活动领跑瓷砖市场学术是发现和创造新知识—— 橙哲学堂周博士长虹电视黑屏启动不了是怎么回事?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2021马可波罗岩板新品发布会·沈阳站圆满落幕坚果J10和当贝F3对比,哪个更适合家庭教育学习?欧普、雷士传统照明已经落后?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开创消费新风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