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未新产品鉴定会,一项门业领先技术通过国家协会鉴定

icon 2021-05-21 09:33:55
icon 0

摘要: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用这句话来形容科普未的崛起最为贴切不过了!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用这句话来形容科普未的崛起最为贴切不过了!将产品做到极致,做行业的引领者,见了就爱上,科普未中轴门!近一年多来,门业圈都在关注科普未的颠覆性与传奇式的好产品,其结构先进,极致开合,解决了一直以来入户门的下垂问题,成为经销商争相代理的优质品牌。

  鉴定会现场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多年来的刻苦钻研,坚持到底,科普未无铰链中轴门终于横空出世。就在5月19日,科普未又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防下垂中轴门新产品鉴定会在浙江武义科普未工厂隆重举行,这次鉴定项目为浙江裕林隆工贸有限公司科普未品牌新技术,组织鉴定单位为中国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鉴定协办单位为门业视界全媒体。

  大咖云集,会议庄重且颇具重大意义。出席此次鉴定会的领导、专家有:鉴定委员会专家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潘冠军、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邱日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分会会长林夕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分会副会长戴建国、行业专家严建新,协办单位门业视界全媒体总经理郑旭峰,检测单位代表永康市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工程师胡小苗,完成单位领导裕林隆(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总经理胡旭、营销总监应一军、董事长助理冯凯、生产车间主任陈晓等。大家各抒己见,对科普未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周天金董事长致辞

  鉴定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分会会长林夕范主持,科普未周天金董事长在致辞中:“首先向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防下垂中轴门工艺颠覆性传统,自2020年广州建博会亮相以来,在行业引起了强烈关注,成为门业的爆红产品。我们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精益求精,用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把中轴门工艺发扬光大。我们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中轴门颠覆者产品工艺,通过数控加工制造,带动了行业相关技术、核心材料升级,对门行业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推动作用。产品已经过小批量试制阶段,终端投入使用,反馈良好,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全面投入市场,回报社会。”

  潘冠军副秘书长致辞 中国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潘冠军在致辞中说,企业开发出了好产品,通过鉴定会在肯定产品的同时,发现哪些地方需要改进,还要完善,鉴定专家会给一个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鉴定对企业来说是一个促进,一个推动。潘冠军副秘书长对科普未团队给以了充分肯定,希望科普未尽快大批量规模化生产,同时在加大研发的同时,做好品牌宣传推广,让这个创新的好产品迅速得到普及。门业视界全媒体总经理郑旭峰说,有协会的正确指导和科普未公司的努力,新产品必将大获成功,惠及千家万户。

  胡旭总经理汇报研制情况与效益分析

  科普未总经理胡旭向鉴定会专家汇报了项目研制总结报告及经济效益分析,作为防下垂中轴门技术的发明者,胡旭回顾了项目发明的前世今生,技术原理及实验结果,公司不断地进行投入,就是想研发出与众不同的好门。胡旭总经理本身是个技术达人,被称为门业界的技术“疯子”,对技术有天生的敏感与执著。在周天金董事长的支持下,防下垂工艺终于完美呈现。这也是科普未公司科技普及未来的重要体现。

  专家们认真阅读项目资料

  对于公司上报的鉴定资料,鉴定组专家认真阅读。随后,鉴定组专家和项目完成单位有关人员,一起走进生产车间,现场观看了流水线,专家们现场相互交流看法,对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并且给出了中肯建议。相信在众多行业资深大咖的加持下,一个更为卓越的科普未势必乘风而起!

  专家组走进车间实地考察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让科普未愈发完美!在质询与答疑环节,更是火花飞溅,专家们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都对此项技术给以了高度评价。

  咨询及答疑环节

  专家邱日祥主任

  专家林夕范会长

  专家戴建国副会长

  专家严建新

  纵有狂风平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不惧任何人的眼光,科普未就是要做****的自己。经讨论形成的鉴定意见为:申请鉴定单位提供的技术文件和资料齐全完备、内容翔实,基本符合新产品成果鉴定要求;研发的新产品采用通轴与轴孔适配的门框和包边构件、可拆卸前45°榫卯和后置90°拱架结构,具有坚固耐用,密封性和抗震性好等特点,解决了传统分体式铰链存在的门扇下垂、变形、异响等问题;样品经第三方型式试验,检测结果达到企业标准Q/330723 YLL 001-2021《中轴门》和相关国家标准的要求;通过第三方查新、专利确认和技术资料显示,可认定为钢木门窗行业新产品。

  签署通过鉴定报告书 凭实力说话,用创新做基石,用魄力做内核;科普未真金不怕火炼,通通层层检测,最后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科普未”装配式通轴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实用性和推广性,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意该项新产品成果通过鉴定。

  同时建议将该新产品申请鉴定时的产品名称“中轴门”改为“装配式通轴门”,希望进一步完善技术工艺文件和工艺装备,尽快形成批量生产能力。这份沉甸甸的检测证书,对科普未而言即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鞭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科普未不下垂工艺顺利通过了新产品的鉴定,对科普未来说是一个里程碑的大事,更验证了自己坚持的创新之路是对的,也让其他门企看到了创新的希望。相信,在科普未周天金董事长的带领下,科普未这种创新型的好产品,将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实现其让千家万户用上好门的宗旨。奔跑吧,科普未!

  友情提醒:5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永康门博会上,科普未将以318平米的超大展位亮相展会,展位号C2T02,千万不要错过结缘科普未这个创新产品的机会。(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了!瑝玛携高端定制浴室柜即将亮相上海极米投影和当贝投影哪个品牌好?智能家用还得看当贝为什么当贝F3依然是家用投影仪性价比之王 干货分析来了可以信赖的前三大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当贝F3好不好?当贝和极米哪个品牌好?功能多样,使用方便还得看当贝家装投影仪布线预留,客厅投影仪怎么布线?从照明行业迭代论分析,月影家居为何较欧普、雷士领先一步?广东欧帝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520不止我爱你 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给爱不一样的告白首发一键智联白皮书,美的IoT重新定义智能家居连接标准5.20有你陪伴,岁月温暖@厨房净洗集成中心助力家庭智能化,鸿雁发布多款全屋智能新品定了!瑝玛携高端定制浴室柜即将亮相上海极米投影和当贝投影哪个品牌好?智能家用还得看当贝为什么当贝F3依然是家用投影仪性价比之王 干货分析来了可以信赖的前三大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当贝F3好不好?当贝和极米哪个品牌好?功能多样,使用方便还得看当贝家装投影仪布线预留,客厅投影仪怎么布线?从照明行业迭代论分析,月影家居为何较欧普、雷士领先一步?广东欧帝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520不止我爱你 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给爱不一样的告白首发一键智联白皮书,美的IoT重新定义智能家居连接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