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

icon 2021-05-21 13:34:20
icon 0

摘要:华为智慧屏非常受用户欢迎,十分热门。

  华为智慧屏非常受用户欢迎,十分热门。面板的涨价,使得电视机的价格也水涨船高,618作为各电商促销的重要节点,是一个能够稍微低价入手电视的好时机。

  以智慧屏6000元以上的65寸电视为例,目前官方在售的主要有4款,价格在7000元-18000元不等。

  华为智慧屏全系都是支持双频WiFi、蓝牙的。CPU基本采用鸿鹄818。主要差别集中在屏幕和扬声器上的。而除了新出的SE65,全系均支持运动补偿。

  19年就面世的华为智慧屏V65,现在配置依然不弱,屏幕100%NTSC,鸿鹄818芯片,65W扬声器,蓝牙5.0。之后的智慧屏V65尊爵版升级了存储空间和多路通话,但这样的升级在该系列最新款V65 2021款面前十分无力。V65 2021款在V65原有的基础上,屏幕峰值尼特达到1000,屏幕刷新率120Hz,还有帝瓦雷音响。而这样的升级相较于V65也只是贵了800元,不得不说,令人十分心动。

  智慧屏X65则是最**的配置,采用与LG定制的全新一代4K OLED自发光屏,不仅屏幕色彩显示更加细腻逼真,响应时间更快,并且相比LCD面板来说要加省电。搭载了专为OLED屏幕升级的全新鸿鹄898智能芯片,搭配最新画质算法,针对每个画面都独立逐帧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画质。系统则由原来的鸿蒙系统1.0升级成鸿蒙系统1.1。接口方面,HDMI和USB各增加一个。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进行选购。在购买好电视,必然少不了需要安装软件,当贝市场拥有海量软件,免费极速下载,还可进行应用管理,卸载清理统统能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集体缺觉时代,慕思床垫用超舒适睡感帮你拥有深度睡眠打造木门****,提升核心竞争力——2021金迪木门 新商运营培训愚源名邸长宁内环内纯新盘 愚源名邸详情实探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2021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举行喜讯!蒙娜丽莎公司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爬出谷底攀越高峰的轩怡周志威:我与土巴兔合作没有“十年之痒 ”百年惠而浦上市两款热水器,承诺平价,8年质保,助推消费升级科普未新产品鉴定会,一项门业领先技术通过国家协会鉴定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集体缺觉时代,慕思床垫用超舒适睡感帮你拥有深度睡眠打造木门****,提升核心竞争力——2021金迪木门 新商运营培训愚源名邸长宁内环内纯新盘 愚源名邸详情实探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2021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举行喜讯!蒙娜丽莎公司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爬出谷底攀越高峰的轩怡周志威:我与土巴兔合作没有“十年之痒 ”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