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如期而至

icon 2021-05-24 16:08:53
icon 0

摘要: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万千的高考学子也都进入了冲刺备战的最后阶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万千的高考学子也都进入了冲刺备战的最后阶段。自1999年起,江苏洞庭山矿泉水集团从未缺席任何一届高考,坚持为考生送去满怀祝福的“高考水”。今年“高考水”也如期而至,于5月中下旬开始在洞庭山“一米水站”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实行发售,而高考三天免费送水活动也在筹备当中。

  满满的全是祝福的“高考水”

  去年起,洞庭山专为考生定制了一组满满口彩的“高考水”,收获了不少师生和家长的好评。这组高考水共有9种款式,分别是泉会、泉对、泉能、泉胜、泉才、泉优、泉A+、泉满分、泉成功,“泉”和“全”谐音。今年的高考水依然沿用去年的9款定制包装,为考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逢考泉会。”

0

  高考水上线以后还有满赠活动,销量比去年更胜一筹,购买了高考水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家里有个紧张备考的孩子,平时学习压力真的很大,当父母的看着也心疼。孩子收到了定制的“高考水”以后,精神状态也提升了很多,信心满满的样子。在考前阶段,高考学子们的压力异于常人,洞庭山集团用一瓶水来给学子们送上鼓励和祝福,确实是用心之举。

  “高考水”有历史依据

  江苏洞庭山矿泉水集团“高考水”负责人张荣良说,“高考水”不是徒有其名,而是有历史依据的。”江南贡泉水源所在地历年多出进士、状元,因此有“进士之乡”“教授之镇”之美称,此地区高考的录取率也很高。因其水富含锌,锌又被称为人脑智力开发的重要元素,又有人将“江南贡泉”称为聪明水。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如期而至

  (2020年“高考水”送水现场)

  如今到了高考冲刺的关键阶段,家长们在孩子们的用水安全上丝毫不敢马虎。记者采访了许多在一米水站订购“高考水”的家长,不少家长表示在往年感受高考氛围时就看到了洞庭山在考场配备了专人专车来给学生们送水。

  据悉,“高考水”在质量安全上层层把关,作为江南水王,洞庭山坚持送考“高考水”22年,从未出现过质量安全事故,学校放心,家长也安心。

  江南贡泉的水源位于苏州洞庭山地下233.6米,通过石英砂岩的自然过滤,地下地深层循环形成。水源经检测含有适量的钾、钠、钙、镁、锌、偏硅酸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口感甘冽。正是这样低钠、低矿化度的天然水成为了考生家长们放心的饮用水,守护万千学子的饮水健康。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如期而至

  (洞庭山水文化博物馆,石英砂岩展示)

  此次“高考水”的配送服务更是贴心,在线上订购的“高考水”会从就近的一米水站配送出来,基本上用户当天就可以收到。也省去了考生家长们出门买水的不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家中与孩子“并肩作战”。

  今年是洞庭山集团助力高考23年,考场免费送水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洞庭山集团的董事长汪利明说,这将是洞庭山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送水活动,他想籍此祝福所有的考生们在考试中能够“泉力以赴”,收获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中迎好价!全友家居618年中狂欢购物节钜惠开启喜讯|热烈祝贺顶固安全智能锁鄂东南运营中心盛装启幕好货购不停 劲省618 全友家居618购物狂欢钜惠开启雨季来临,家用除湿机怎么样?多乐信家用除湿机使用感受Jacuzzi®红外线桑拿房 居家健康保健方式 让肌肤自然呼吸618电视盒子怎么选?记住这几点,建议码住!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高端降噪门窗助力美好生活,皇派门窗从科技出发你真的会刷牙吗?选择纳美牙刷,get洁净新体验迴首三十载 · 龙腾创辉煌_2021年迴龙灯饰全国经理人会议隆重召开2021上海厨卫展智能新风向,关注火王AI智能集成灶年中迎好价!全友家居618年中狂欢购物节钜惠开启喜讯|热烈祝贺顶固安全智能锁鄂东南运营中心盛装启幕好货购不停 劲省618 全友家居618购物狂欢钜惠开启雨季来临,家用除湿机怎么样?多乐信家用除湿机使用感受Jacuzzi®红外线桑拿房 居家健康保健方式 让肌肤自然呼吸618电视盒子怎么选?记住这几点,建议码住!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高端降噪门窗助力美好生活,皇派门窗从科技出发你真的会刷牙吗?选择纳美牙刷,get洁净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