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100% | 把握商务「人脉学」,焕发新时代的总裁办公

icon 2021-05-26 10:40:32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绿色照明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市场对绿色照明的需求日益提高。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绿色照明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市场对绿色照明的需求日益提高。在2021年两会制定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完善节能家电、高效照明产品、节水器具推广机制。

  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推动下,2021年,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双宇电子”)旗下国内自主品牌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业务全面开展,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经销商,向全社会大力推广点点照明的绿色照明产品和理念。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

  在“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的理念指导下,2011年,双宇电子成立。这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技术终端应用企业,专业从事LED办公照明、家居照明、庭院照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等。点点照明是双宇电子的国内自主品牌,创立于2018年,主要经营LED灯具和太阳能照明灯具。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两大产品线

  自从2018年创立品牌后,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业务就在国内开始了市场调研、渠道调研、产品调研等前期准备,同时在浙江、湖北等市场进行试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精心的品牌定位和细致的产品打磨,2021年,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业务开始推向国内市场。

  在进军国内市场前,点点照明所属的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海外占据了广阔的市场,产品远销欧美的多个国家,受到海外客户的广泛认可。据统计,2017年时,双宇电子的营收已经突破了10亿,2019年已经达到了11.09亿元,在“2019全国灯企营收百强榜”中,可以排名第37位。2020年,浙江双宇外销业绩同比增长62%以上,在疫情中强势逆袭。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产品

  这一切成绩都源自双宇电子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所以点点照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强大的基因,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业务的起点是十年的绿色照明灯具研发生产经验和国内百强灯企的雄厚实力。

  除了国外市场,点点照明在国内照明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先后承接了前童古镇照明工程项目,宁波三江六岸灯光升级改造项目,宁海紫溪河道照明工程项目,宁海县客运枢纽景观照明工程项目等景观照明项目以及台州经济开发区道路亮化项目等功能照明工程项目。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

  点点照明宁波三江六岸灯光升级改造工程

  照明工程之外,点点照明还在国内布局了互联网消费照明业务,点点照明的京东旗舰店和拼多多旗舰店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口碑,这些都为点点照明招商加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

  点点照明京东旗舰店

  记者了解到,依托产业优势,双宇电子为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业务匹配了太阳能照明和LED照明两大产品线。

  太阳能作为国家大力推广的新能源之一,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生态价值。由于技术的发展,太阳能的转化率不断提高,成本不断降低,使太阳能灯具开始大量的进入消费照明市场,并以其安全,省电,方便快捷等特点广受青睐。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的太阳能照明产品线来自于已经超过20年沉淀的太阳能技术平台。早在双宇电子和点点照明成立之前,双宇电子的前身已经开始了太阳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具有相当的研发、技术、制造、规模优势。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太阳能灯具产品线

  LED灯具诞生以来,以其节能、寿命长等特点,逐渐取代市场上原本找局主要地位的白炽灯和荧光灯。数据显示,2009年LED销售占灯具市场的1.62%,2019年时,LED灯具已经占比83.73%,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的LED照明产品线源自于双宇电子十年的深耕细种。点点照明当前主攻LED标准类照明灯具,如面板灯、吸顶灯等,规模智造优势明显,产品性价比更高。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LED照明产品线

  对于点点照明招商加盟的前景,双宇电子国内销售中心总经理张晓翔表示:客户需要什么,渠道需要什么,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产品是企业第一竞争力,品质是企业生命力之源。无论是太阳能照明还是LED照明,我们在技术储备、品质管控、规模智造等方面可以说优势明显。这,也是我们拿下国内市场信心所在。

  点点照明招商加盟,是双宇电子对“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企业使命的又一次实践,将对绿色照明产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