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地面清洁新方式 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全网火热开售

icon 2021-06-01 09:57:48
icon 0

摘要:地面清洁是每一个家庭的必修课。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人开始期待洁净高效的家居清洁方式

  地面清洁是每一个家庭的必修课。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人开始期待洁净高效的家居清洁方式。但顽固的地面污渍、繁琐的清洁步骤、费时费力的清洁投入,一直是清洁领域亟待破解的难题。作为智能科技的引领者之一,美的专为中国地面深度清洁设计的年度旗舰产品——智能除菌洗地机X8于2021年6月1日全网发售。美的X8颠覆中国用户家居清洁习惯,集吸拖洗于一体,轻轻一推,家务减半,让用户有更多时间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吸拖洗三合一 ,地面清洁新方式

  吸拖洗一步到位,引领洁净生活新风向

  通常一次深度地面清洁,需要使用多种传统清洁工具进行多次清洁程序,不仅是对工具熟练度的考验,更是对腰部肌肉劳损度的物理检查。针对这一痛点,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实现吸拖洗三合一,化繁为简,高效清洁一步到位。搭载150W高速数码电机,为整机提供强劲动力,无论是常年积尘、碎屑残渣,还是水渍、饭渣、毛发等,干湿垃圾同步吸拖,一推即净;配备双子星扩容水箱,净污水箱双向扩容10%,750ml超大净水箱,一次加水轻松搞定大户型房屋吸拖需求;回水率可达90%,有效减少地面水渍残留。

  无惧干湿垃圾,一推即净更轻松

  智能深度清洁 ,革新洁净生活新方式

  智能化科技,让家电产品变得更加智慧有温度。美的X8搭载一颗“智慧大脑”,让地面清洁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它具备Air2.0智能污渍感应系统,能实时检测地面脏污,无需手动调节档位,就可以自动调节水量和吸力大小。其搭载LCD液晶彩屏与智慧语音交互系统,让用户实时掌控清洁进度,一目了然。同时,它还具备自清洁功能,用户将其放回底座后,只需轻轻一踩,即可自动清洁滚刷,沥干水分。操作过程简单又便捷,即便是电器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智能污渍感应,地面清洁更省心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对清洁标准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用墩布拖地时,会发现越拖越脏,容易导致地板发霉。残留的细菌微生物,也易引起免疫低下人群过敏及呼吸道疾病等问题。为此,美的与联合利华共同研发定制了X8专用地面清洁液,含有***植物成分,除菌有效率高达99.9%;同时有效瓦解顽固污渍,去污除菌两不误,更不用担心对地面带来损伤。此外,X8的污水箱内壁采用了纳米弗疏水抗污涂层,避免脏污渣滓的挂壁残留,污水箱一冲即净,用户无需为污水箱的二次清洁而烦恼。

  天然清洁液,去污除菌加倍洁净

 贴心细节设计,畅享洁净生活新体验

  细节设计方面,美的X8处处彰显其工程师团队的设计巧思与工艺质感,既具备硬核科技实力,又兼具人性化设计美感。在颜值上,X8采用经典黑白配色,展现极简主义家居美学,以经典应万变;外观上,整体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恰到好处的温润圆弧线条,60°角闭环手柄,让推拉持握更舒适。地刷处配置的高扭矩电机,能轻松带动整机“自行走”,推拉更轻松;整机工学重心下移,手臂不承接重量,清洁不手酸,使用更从容。

  细节处见不凡,全屋清洁从容应对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深耕清洁领域数十载,深入了解中国家庭地面清洁的痛点和诉求,从用户的清洁习惯、使用场景出发,不断革新用户清洁方式,引领清洁行业新革命。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一改传统清洁步骤繁琐、清洁不彻底等诸多痛点,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清洁体验,洗出更美的生活。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于6月1日正式开售,快来抢先体验一推即净的轻松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钜惠618免单造新家,帝标家居全屋GOGO购,超级618震撼来袭!只造健康地板 圣保罗地板邀您共创财富奇迹大友地板|环保先行,用心守护健康家居生活​2021迎来西南文创高光时刻 6月成都礼品展为你揭秘行业内幕天猫618开门红,快来月影家居嗨购爆款铜灯!上海暖丰石墨烯电地暖--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设计上海2021再度来袭,AXOR雅生再度参展诠释简约之道喜讯!暖丰地暖鄂东南旗舰店全新升级开业,为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众品牌上海展“华山论剑”,“武林新星”小牧优品何以脱颖而出?探秘罗浮宫丨揭开主题展馆里的“家”的秘密超耐污+高岩值 解锁火烧面花岗石外墙环保应用方案2021中国国际厨卫展沪上开幕, 奢华卫浴HOUSE OF ROHL携新品首次惊艳亮相钜惠618免单造新家,帝标家居全屋GOGO购,超级618震撼来袭!只造健康地板 圣保罗地板邀您共创财富奇迹大友地板|环保先行,用心守护健康家居生活​2021迎来西南文创高光时刻 6月成都礼品展为你揭秘行业内幕天猫618开门红,快来月影家居嗨购爆款铜灯!上海暖丰石墨烯电地暖--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设计上海2021再度来袭,AXOR雅生再度参展诠释简约之道喜讯!暖丰地暖鄂东南旗舰店全新升级开业,为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众品牌上海展“华山论剑”,“武林新星”小牧优品何以脱颖而出?探秘罗浮宫丨揭开主题展馆里的“家”的秘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