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预告|6MM纤薄岩板,定制你的高级生活

icon 2021-06-10 11:00:57
icon 0

摘要:自岩板出现以来 人们对它的狂热自增未减

  自岩板出现以来

  人们对它的狂热自增未减

  岩板以其丰富的纹理

  温润的质感和奢华的格调

  征服了新生的设计领域,为之着迷

  时代在进步,人们对美的追求也从未止步。"颜值品质"成为时下生活的流行词汇之一。威廉顿6MM新品纤薄岩板,契合当下潮流,应运而生。以多样的产品规格、品质丰富我们的家居生活体验。空间格局之美,造就品质生活多样。

  THE ORIGIN OF INSPIRATION

  灵感起源

  历经千百年的风化打磨,岩石品质的精雕细刻,形成连绵的岩石山脉景色。翡翠的湖泊、葱茏的山草点缀着自然的生机,点滴之间感叹大自然生活的美妙奇特,敬畏着岩石坚如磐石的品质。

  威廉顿6MM纤薄岩板,设计灵感源自大自然的岩石山脉,以岩石质感及高级灰系为视觉主轴,白色肌理在灰色底上延伸,如同自然山脉绵延不绝的山峰,纹理利落动人,赋予空间纯净不失时尚的视觉效果。

  威廉顿6MM纤薄岩板,采用其特殊的工艺、釉料制作而成;通过进行数码化喷墨,打造立体的产品纹理,凹凸有质。多规格尺寸赋予了岩板产品时尚质感和三维立体感。

  ◆ 突破常规,造就不同

  尺寸突破常规,产品规格多样化,满足多种铺贴选择,一片到顶,一气呵成,开阔大气的设计可以减少切割的麻烦,搬运、安装轻便。

  ◆ 肌理丰富,花色多样

  与常规板材不同,6MM纤薄岩板的高贵与生俱来,肌理样式更多元化,花色种类丰富多彩,不仅展现了一种引领潮流的设计格调,更是品质生活方式的艺术呈现。

  ◆ 延伸美感,更为时尚

  延伸产品美感,让家居更具艺术感。大空间搭配家居装饰,打破传统瓷砖僵硬、死板的设计布局,铺贴效果更为简约时尚。岩板生活,时尚家居之选。

  ◆ 性能品质,二者兼备

  进口压机压制而成,抗折抗压提升一个高度,不易变形,比普通瓷砖更为出众。性能稳定,不惧酸碱腐蚀。运用先进材料技术,产品致密度高,防水防滑效果出众。产品安全可靠,铺贴无忧。

  ◆ 场景适配,应用多元

  岩板作为新型的建筑材料,除了满足日常铺贴之余,还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应用。如:台面装饰、吧台、家居定制等,为家装、商业空间提供整体家居解放方案。


  ▲岩板家装应用

  ▲岩板餐桌应用

  ▲岩板台面展示效果

  ▲岩板上墙展示效果

  ▲岩板卧室展示效果

  威廉顿陶瓷一直秉承工匠精神,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出更符合现代审美的时尚潮流新品,把提升品质生活作为一个不断创新的动力,让品牌的发展之路走得更高更远。6mm纤薄岩板,融于生活的艺术之美,定制你的高级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启健康全新模式 负氧离子可让人体10大系统受益伟亚门窗|北欧印象110系统平开窗面市,让生活回归本真疫情新产物,沐捷智能消毒毛巾架夺目面世采暖市场始终屹立,阿诗丹顿壁挂炉追求卓越618空调选购指南:旺季更需惠而浦货到半日装服务时代追光者丨德立林香宇:重新定义高端,打造“标杆化”淋浴房工程标准!2021《圣堡罗业绩倍增系统工程》武汉站培训圆满成功威廉顿陶瓷600×1200mm新品上市 | 感知安静的力量奥运冠军流量加持,超前剧透月影家居618张继科直播!全球首个陶瓷岩板展厅落地,诺贝尔彰显天工造物极致美学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匠心诠释精品瓷砖 开启高端生活体验发现中国好设计上海站 | 都市情境下的「海纳百川」开启健康全新模式 负氧离子可让人体10大系统受益伟亚门窗|北欧印象110系统平开窗面市,让生活回归本真疫情新产物,沐捷智能消毒毛巾架夺目面世采暖市场始终屹立,阿诗丹顿壁挂炉追求卓越618空调选购指南:旺季更需惠而浦货到半日装服务时代追光者丨德立林香宇:重新定义高端,打造“标杆化”淋浴房工程标准!2021《圣堡罗业绩倍增系统工程》武汉站培训圆满成功威廉顿陶瓷600×1200mm新品上市 | 感知安静的力量奥运冠军流量加持,超前剧透月影家居618张继科直播!全球首个陶瓷岩板展厅落地,诺贝尔彰显天工造物极致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