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倍力杰

icon 2021-06-21 10:16:33
icon 0

摘要: 苏州倍力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物流自动化设备和数控设备研究开发

  苏州倍力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物流自动化设备和数控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安装调试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是国内从事于物流机器人(货架物流穿梭车)代工企业之一。

  我司与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有良好的合作案例,如苏州鼎虎科技、东莞库邦、厦门鹏远、无锡新创力、合肥井松、中鼎集成、浙江刚玉等。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80%以上的员工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业务范围包含:专用数控设备设计制造、自动化系统集成、物流机器人(货架物流穿梭车)、穿梭子母车、有轨或无轨搬运车(RGV、AGV)、输送线等。

  公司秉持“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不懈地进行自主研发创新。我司物流穿梭车已经涵盖多种轨道,各个尺寸规格,性能稳定可靠,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夏天做饭烦恼多?万洲电器为你轻松解决!不怕晒,不怕淋!日丰HRS抗紫外线雨水管逆天来袭!金凯德净味木门,无界纯净,即装即住繁忙六月,暖丰发货进行时电视拆了才知道!FFALCON雷鸟与OPPO、索尼、红米的差别在这里!618高燃直播夜,月影家居张继科直播现场人气爆棚!月影家居618战报出炉:灯饰行业排名第一!618全渠道日销量超3000,领跑智能健身市场,FITURE凭什么?预建未来,智造美好”装配式木结构技术交流暨国金绿建投产现场观摩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喜讯!升华陶瓷入选2020年清远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喜讯!威廉顿陶瓷入选2020年清远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京东618引发卫生间焕新升级热 72小时极速换新卫浴套餐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夏天做饭烦恼多?万洲电器为你轻松解决!不怕晒,不怕淋!日丰HRS抗紫外线雨水管逆天来袭!金凯德净味木门,无界纯净,即装即住繁忙六月,暖丰发货进行时电视拆了才知道!FFALCON雷鸟与OPPO、索尼、红米的差别在这里!618高燃直播夜,月影家居张继科直播现场人气爆棚!月影家居618战报出炉:灯饰行业排名第一!618全渠道日销量超3000,领跑智能健身市场,FITURE凭什么?预建未来,智造美好”装配式木结构技术交流暨国金绿建投产现场观摩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喜讯!升华陶瓷入选2020年清远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