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先,普罗城堡筑起青少年儿童安全之“盾”

icon 2021-06-28 09:40:55
icon 0

摘要:“家”是孩子的天堂,更是孩子们生活、学习、玩耍的主要场所

  “家”是孩子的天堂,更是孩子们生活、学习、玩耍的主要场所,儿童房对小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普罗城堡作为国内儿童家具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安全、环保、益智趣味、个性”的成长环境。‍如今,品牌影响力已非同凡响,难免会引来众多未知的困难与挑战,但初心未变,普罗城堡将依旧埋头苦干,筑起儿童家具界的“安全盾”。

分割线.jpg

111.png

  普罗城堡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微信<a href=

旋转画布.jpg

微信<a href=

微信图片_20210625231130.jpg

  注:不适用表示该样品不需要检测此项目,仅放部分检测报告内容,如有需要请联系管理员。

分割线.jpg

222.png

  在检测结果中显示:

  甲醛释放量的实测值不到限量值的1/5!

  各项家具涂层可迁移元素

  如铅、镉、汞、硒等的含量

  均远远低于标准!

  未检测出苯等有害物质!

分割线.jpg

33.png

分割线.jpg

444.png

  普罗城堡主材采用欧洲枫桦,色泽淡雅、肌理通透,木质强度大,承重力强,实力保护孩子的安全。

  全实木榫卯工艺、PMMA树脂、高科技皮革、实木排骨架等等,优越的材质与工艺,实力呵护孩子每一阶段的健康成长。

  普罗城堡原态净醛实木板材主动释放负离子,通过破坏细菌的细胞膜或细胞原生质、活性酶的活性,从而达到抗菌杀菌的效果。无菌的环境,为健康人居保驾护航。

分割线.jpg

  普罗城堡初心未忘,我们力行产品主义,只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经久耐用的成长空间,以父母之心做专业的儿童色彩家具,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新品已上线,欢迎大家前往实体店选购,我们愿以作品回应消费者的支持,以及迎面而来的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