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建装饰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落户到通惠河畔

icon 2021-06-26 18:39:05
icon 0

摘要:锣鼓喧天庆盛世,雄狮舞动送吉祥,媒体聚焦,行业同贺!2021年6月26日

  锣鼓喧天庆盛世,雄狮舞动送吉祥,媒体聚焦,行业同贺!2021年6月26日,合建装饰·旗舰店是继合建装饰·总店重装开业一周年之际落户到了通惠河畔的通惠梵石中心并隆重举办了开业盛典,特别邀请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北京电视台《生活+》著名主持人秦天亲临活动现场,合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崔之洋先生,合建装饰·总店总经理罗卫先生,合建装饰·旗舰店总经理宫艳东先生,与各大媒体、主辅材合作供应商,以及广大装修业主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2000平米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的落成,为合建“两全”新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与视角,合建将继续秉承“诚信”的理念、匠心的品质,用“两全模式”为业主定制美好品质生活,以专业和专注的力量,掀起行业新潮流,为业主带来家装消费新体验。

  开业当天,花篮簇簇、横幅垂挂、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合建装饰全员精神抖擞,喜迎各方来宾,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主持人以热情洋溢的开场拉开盛典序幕。

  锣鼓喧天庆盛世,雄狮舞动送吉祥

  荣耀启航 华丽绽放

  合建装饰·旗舰店总经理宫艳东先生登台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精彩讲话获得所有来宾的掌声。

  特邀嘉宾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系列节目制片人王宏女士致辞,她表示:合建装饰做为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系列节目、施工联盟的合作单位,也希望合建装饰在大众的监督下做好全案设计与全案交付;做一家透明施工、口碑为王的装饰企业,真正担起“头部装企”的责任与使命!

  开业盛典现场如火如荼,合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崔之洋先生发表重要致辞,他向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四省家装体验的决心,希望大家能够满载而归。

  上午10点零8分开业盛典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众人的灼灼期盼中,合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崔之洋先生,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系列节目制片人王宏女士,合建装饰·总店总经理罗卫先生,合建装饰·旗舰店总经理宫艳东先生,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秦天先生、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吕军先生,合建装饰集团工程交付总监张庆先生共同上台剪彩,39门礼花齐绽放,宣告合建装饰·旗舰店正式开业,至此合建家装版块又多了一颗耀眼的明星,北京又多了一个家装新地标。

  超万平米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惊艳亮相

  活动当天,合建装饰·旗舰店超12000平米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全新亮相,到场嘉宾及业主在设计师的陪伴下,沉浸体验多场景、多元素、多功能、多互动于一体的全新体验馆,家装的各个环节一目了然,每一位业主都在与设计师进行着交流,一同构思着对新家未来的期望。

  除了与设计师交流自己对新家的期望,不少业主朋友还在合建装饰合作的大品牌主辅材商家的展位上逛了起来。优质高端的品牌更能享受到最低保价的政策,现场40+总裁联名签售,享受折上折。

  重磅嘉宾乌兰托娅,唱享京城

  下午15点,特邀嘉宾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现身活动现场,唱享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我要去西藏》、《火红的萨日朗》、《套马杆》,现场化身演唱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把活动推向高潮。除了带来歌曲表演,乌兰托娅老师还为业主亲自抽奖送去福利!

  豪礼相送 燃爆全城

  天下优惠,开业最多。当天,合建装饰特别为广大装修业主带来力度空前的超级优惠,惊喜钜惠全面引爆家装热潮,优惠力度之大让到场业主欢呼不断,现场签约喜讯不断传来,大家纷纷满载而归!

  开业持续进行中,优惠力度不容错过,欢迎前来参观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