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弧,在生活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

icon 2021-06-30 13:55:07
icon 0

摘要:为什么弧线是美的?



  为什么弧线是美的?因为弧线的背后是技巧,是变化,是轻盈和爆发力的结合,是一种灵动的力量。我们的身心都需要一种灵动的美感,而不是一成不变的生硬。以弧线作为象征,作为诠释,进而传播一种灵动的身心态度,这就是Brateck所要塑造的全新品牌形象和意涵。

  作为人体工学办公用具和音视频设备支架领域的领导者,Brateck一直在思考以怎样的形象示人。像同行一样,Brateck的命名着重强调人体工学当中的“学”,而不是“人”,仅仅是将支架(bracket)和科技(technology)两个单词结合起来,以传达专业权威的研发能力。

  但就像孩子想要的不是玩具而是快乐,情侣要的不是戒指而是爱情,消费者想要的永远不是产品,而是借助产品所满足的需求。

  那么,Brateck可以满足怎样的需求?是可升降的办公桌让身体更舒适,更健康?是可调节的显示器支架让视角更灵活?

  这些只是产品所能满足的功能性需求,一个品牌需要怎样的精神内核来呼应消费者内心的需求,Brateck需要更深层次的答案。

  Brateck从脊柱僵直这一产品所针对的最大痛点出发,向下挖掘,发现当今生活的底色大都可以被描绘成生硬的直线——保持一成不变,被局限在单一的状态下不断重复叠加,形成一种不自然的消耗。

  僵硬的坐姿、两点一线的生活轨迹、持续亢奋的工作状态、歇斯底里却堕入空虚的娱乐,周遭的生活状态都像一条绷紧着蹿升的直线,没有变化也没有停顿,过度地消耗着生命的能量。

  将生活从这种直线式的生硬中解放出来,这就是Brateck所找到的深层次答案。

  为了表现与此截然不同的精神内核,Brateck设计了带弧线的全新logo,并启用了品牌全新中文名:北弧。

  新logo采用了显眼的弧线设计,品牌名中也融入了弧线的概念,旨在强调品牌的全新使命是将现代人紧绷的那根弦“掰弯”,引入柔性的、灵动的、能够有节律变化的生活方式。

  北弧秉承着一种自然可持续的理念,认为生活是一条有节奏起伏向上的线,而不是始终蹿升的一条直线。其中包含了工作和休闲,静止和运动,兴奋和平和,紧张和放松,聚焦和随想等等有节律的变化。

  只有涵括了弹性的变化,让生活带点弧度,给身心更多弹性,才不会承受无意义的消耗,从而真正掌控自己的生活。

  而“北”则寓意着向上,希望更多人以灵动的身心状态,让人生境界中的进取更轻松,更自然。

  每一种弧度都有一种自如的愉悦,就像嘴角的微笑。

  北弧想要带来这种自然而然、由内而外的愉悦。

  从人体工学产品作为出发点,进而向更深层次展开

  北弧不仅代表着一种灵活的身体姿态,更是一种灵动的生活态度。

  关爱身体,热爱生活。

  让僵直的身体有点弧度,让紧绷的生活游刃有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