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德尚门窗 | 这一扇门窗,诠释生活的本真之美!

icon 2021-06-30 13:57:34
icon 0

摘要:在忙碌的街道中,生活的舒适与惬意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被疲惫束缚着,迷失在这喧闹的生活中!

  在忙碌的街道中,生活的舒适与惬意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被疲惫束缚着,迷失在这喧闹的生活中!

  我们究竟是为何而忙碌奔波呢?或许,都有同样的一个目标,为了我们的家,对心中理想的追求。一方小小的家居空间,藏着无限的点滴美好,治愈生活的不安!

  门窗,是放眼视界的通道,连接内外空间,不仅仅是建筑的眼睛,更多寄予了心灵上的沉淀!美加德尚门窗的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很好的契合了这一点,打通人与自然的屏障,演绎门窗界的新风范!

  卓越工艺,独具匠心

  门窗,作为建筑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赋予了家居生活中的更多使命!

  为了提升居住者的人居生活体验,美加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拥有隐形排水结构,排水孔隐蔽性强,在满足美观的同时能实现高效排水,避免雨水倒灌的可能!

  三元乙丙密封胶条粘接处采用美国富乐品牌粘接胶,使得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胶条接口处不发白、不变脆,即使在长时间的使用下,依旧耐用无比!

  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以匠心的细节设计呈现给用户,采用江阴海达三元乙丙发泡复合胶条,不仅结构稳定,而且保证门窗的密封性,拥有优越的耐久性、耐候性、阻燃性。实现节能环保,符合当下的社会需求!

  美观实用,高雅大气

  清晨,将孕育万物的生命之光引入室内,照耀着我们的客厅,带给家居空间独特的生命力。

  美加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加入45°角部链接密封结构设计,在保证高强度的同时,不会出现掉角现象,无缝美观,门窗的密封性能大大提升。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隔音隔热效果良好,抵抗外界的繁杂的噪音与阻挡室外的热量导入,营造一个静谧舒适的家居空间!

  除此之外,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运用全新的内外平框设计,在极简轻奢上尽显美观大气,视野通透敞亮,满足用户对大玻璃大视野的需求!

  德式坚密,经久如一

  一扇好门窗决定着室内居住的舒适程度。美加德尚门窗,让你感受生活的美好,带来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采用德国威必驰传动盒和窗撑,传动盒稳定耐磨,窗撑不易生锈,而且拥有良好的承重力!

  M4帕斯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标配德国瑞纳斯执手,外观十分简约大气,而且抗氧化性好。在保证手感舒适的同时也兼具开合顺畅,可开合10万次以上,开启更多的静谧空间!

  美加德尚门窗,通过匠心工艺,精益求精,打造高性能门窗,让居住者的心灵得到一方休憩,细细品味窗外的一番美景,让生活的疲倦随风而去,享受诗意的人生!

  美加德尚门窗

  尽心做好每一细节

  专注于居住者的生活考量

  主打艺术感与实用感兼备门窗

  创造无限接近美好人居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