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木地板+墙板】把握先机,才能把握钱路

icon 2021-06-30 14:22:01
icon 0

摘要:建材行业已经逐渐呈现饱和状态,家居市场的竞争力加大

  建材行业已经逐渐呈现饱和状态,家居市场的竞争力加大,人人都想分到最大的那块蛋糕,努力蚕食市场空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建材企业的发展状态成了未知数。

  建材行业需要新的变革

  经销商普遍反映如今的生意难做,其同品类品牌众多、市场被瓜分、利润被压缩是一方面,供应端资源薄弱,无法支撑需求端要求也是造成“不景气”的重要原因之一,若要回升必然要不断的创新和改变思维,重新占领市场份额。

  木地板+墙板 为建材行业带来新景象

  墙板木地板一体店效果图

  行业品类分散,整体集中度不高,是限制家居行业发展的一个因素。单一的产品桎梏了消费者的需求,让家装变成一项复杂而麻烦的工程。

  墙地一体店

  东鹏木地板深谙此道理,于是在今年和墙板共同联手。以木地板+墙板这一全新模式去冲击如今萎靡不振的建材市场。

  墙板木地板一体店效果图

  推出这个模式,正正是因为东鹏木地板知道如今年轻人的装修理念。以前的消费者购买建材,都是偏爱在建材市场上货比多家,但现在的消费者更偏爱于方便省事,能在一家店买齐品类的事,就绝不会到处找店。单品类经营模式在这样的消费观念下逐渐行不通,而木地板+墙板则可以让消费者在一家店里搞定墙面和地板,大大方便了年轻消费者群体。

  符合潮流趋势,迎合发展趋势,才能获得更好的商机。现在木地板+墙板正是让经销商开拓新市场的新模式,从而扩宽市场,提高门店销量。东鹏木地板门店增多一个品类,意味着拓宽一个市场。一间店的投入,两间店的收益,这是单品类经营下难以实现的。

  木地板+墙板 优势在哪里?

  木地板+墙板 效果图

  木地板+墙板这样的经营模式并不是单纯的卖产品。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单纯的买建材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家装的需求。转换思维,紧跟潮流才是重中之重。

  优秀的服务,专业的设计,个性化的定制,是如今家装建材行业的趋势。墙地一体店正是紧抓这一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墙地一体店不再是单纯的卖木地板和墙板,而是作为家装设计综合店为客户进行专业服务。

  木地板+墙板 效果图

  每一个来墙地一体店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木地板+墙板的深度融合设计,不再需要货比多家为装修东奔西跑,在一家店就能解决家里的地板和墙板的装修。深度化定制让客户享受到专属的家装风格,而不是单纯的买建材再安装。正是这种无微不至的服务下,木地板+墙板这种新模式才能成为建材行业的新景象。

  这样的深度融合发展,既符合了客户如今的消费需求,也满足了经销商的销售转型。

  把握先机,才能把握钱路

  木地板+墙板 效果图

  现在就和东鹏木地板一起

  发挥木地板+墙板的重大优势

  一起开拓更广阔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