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臻品,精工制造丨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开启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21-06-30 19:27:07
icon 0

摘要: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把产品的颜值放在主导

  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把产品的颜值放在主导,价格和品质放在次要位置。但是对于家居门窗这一类高档耐用产品来说,仅看产品颜值,是远远不够的,注重门窗品质才是关键。

  系统门窗是品质升级的需求,系统门窗对澳普利发来说意义非凡。它不仅赋予每一件门窗产品的独特性,背后还寄托着个性认知与匠心诉求,更承载着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自身的品质追求。

  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是汇聚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钛镁铝合金门窗制造企业。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生产基地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江门市,拥有高端智能门窗体验馆和拥有占地3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发展至今先后引进国际先进的ERP管理技术,在采购、生产、销售、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客户服务的效率及企业资源的优化组合。

  品质诠释品牌

  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打破了传统门窗单一性局限,以独特风格设计和卓越品质打造具有艺术气质的设计型门窗。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精选航空级钛镁铝合金为原料配合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团队,严格执行国际精工标准工艺技术,大截面,大壁厚,铝合金门窗设计厚度以及强度远超行业标准,质检系统要求高,保证了卓越的产品品质。

  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融合高端系统门窗精工细作和现代门窗的艺术审美。产品在外框料连接处使用锌铁片与墙体连接固定,使得窗结构与墙体结构实现柔性连接,能吸收墙体与窗框不同冷热变形。整体门窗全系统规范化模块化设计,型材与配件通用性更强。防护栏标配双色材料,配置儿童安全锁,全面保障家人安全。

  细节彰显臻品

  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玻璃固定方式不再采用“打玻璃胶”的传统方法,而是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全部用进口“三元乙丙”进行密封,美观大方,安装方便。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目前拥有百项专利,研发设计团队运用先进等压腔技术原理,开发出一系列抗风压性、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和隔热性五大性能俱佳的高精度门窗产品。

  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自创立以来,一如既往的秉承“精工制造,航天品质”的理念,采用的航空级铝材,具有高强度、高抗压、高韧度的性能特点。同时防护安全角、防脱防摆的安全五金配件等,有效增强家居门窗的安全性,呵护您和家人的安全。

  高端系统门窗为居住者打开了品质生活的大门。澳普利发全系统门窗,作为专业的全系统门窗供应商,一直以来深耕系统门窗技术,用匠心工艺打造每一扇门窗。发乎内心的诚意与坚持,自始未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饰照明时代已经到来,月影灯饰引领居民消费新趋势!儿童漆与普通漆有何区别?儿童漆十大品牌米奇漆给你答案618战报出炉!华帝线上线下均齐头并进618厨电热销狂潮,华帝展现双线超强战绩佛山市柯米克家具公司介绍全屋定制十大品牌,联邦高登实至名归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在防火抗冻、耐磨耐污、耐腐蚀、抗冲击、零吸水零渗透等迎势飞跃 创赢未来丨都市传奇2021全球经销商财富峰会索尼电视怎么看电视直播,安装电视家3.0图文教程Ayla艾拉物联刘渝龙:智慧酒店既要服务用户,又要赋能管理引领新潮 聚势未来丨潮客家居2021年全球经销商财富招商峰会圆满成功艾佳生活装修好不好?效果非常惊艳!装饰照明时代已经到来,月影灯饰引领居民消费新趋势!儿童漆与普通漆有何区别?儿童漆十大品牌米奇漆给你答案618战报出炉!华帝线上线下均齐头并进618厨电热销狂潮,华帝展现双线超强战绩佛山市柯米克家具公司介绍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更环保、更健康、更符合现代人居理念鑫迪丨百年只是考验,初心从未改变全屋定制十大品牌,联邦高登实至名归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在防火抗冻、耐磨耐污、耐腐蚀、抗冲击、零吸水零渗透等迎势飞跃 创赢未来丨都市传奇2021全球经销商财富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