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成都家具展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盛大启幕 艺标家居携新品重磅亮相 用艺术诠释

icon 2021-07-01 17:50:25
icon 0

摘要:6月30日,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6月30日,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传媒集团支持,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承办,四川中信泰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展会以“见生活,见美好”为主题,展览面积近100,000㎡,云集1000余家全国知名家居品牌,吸引超过20万采购商、经销商、设计师等专业观众群体到场。

  进入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家的打造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家居消费市场正发生巨变。严谨的消费观和多元化的消费选择都要求家具企业能够敏锐洞察市场行情、快速创新发展、迎合大众生活审美和生活形态的口味。深圳艺标家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本次布展1270㎡,携“匠驰”、“蔚驰”、“新简尚”、“米拉图”、“京哲”、“睡眠中心”、“全屋定制”和“海纳图”八大经典家具系列亮相展会,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征服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其中意式极简风格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纯色、真皮、天然大理石、进口白蜡木、岩板等多元化材料注入时尚文化,让沙发既简约又不失品味。现场还有多款风格各异的沙发设计既具有舒适体验又沉稳大气,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让参观者纷纷驻足体验,一探究竟。

  据悉,深圳家居始创于2008年,自上市来,树立了休闲真皮沙发行业的标杆。艺标在全球已逾700多家品牌专卖店,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标准检定,采用上好原材料生产,保证产品品质。始终坚持“诚信、务实、高效、细节、服务”的宗旨,秉承“艺无界,质有标”的理念,意在打造中国家居一流品牌,创建世界知名家居企业,引领家具行业革变创新新方向。艺标家居从设计到生产,注重每一处细节,力求每一道工序都尽善尽美,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精致的体验。艺标家居秉承现代审美之精髓,将不同的家具文化与现代休闲生活方式完美融合,赋予艺标家居全新内涵,以美释道,以艺生境。

  随着人工智能、5G、互联网、大数据和云服务等技术的日益成熟,家居企业的传统运营模式受到了严峻挑战。企业除了要面向智能化、现代化、系统化升级赋能之外,还应该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消费场景更新。据艺标家居创始人曾强介绍,为顺利参展,艺标家居联合沿海一线知名设计公司从产品设计、空间设计、软装设计和三维一体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将近一年的精心准备。展会推出“成品+定制+软装”的一站式服务,硬装软装一体式“拎包入住”新时代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采购需求,解决消费者装修难题。

  本次展会,艺标家居除了中端品质沙发还有高品质沙发,集中展现了理想家居生活方式、呈现了前沿生活美学,满足不同消费群体。艺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嵇上修在展会现场介绍了京哲系列家具,其融合东方文化与意式设计美学,传递自然时尚的理念,演绎出一派清闲,彰显东方文化气息中的雅致与禅意,让心情与家具紧密相连。将新中式家具的极简之美发挥到极致,令消费者眼前一亮。

  为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艺标家居营销总监朱凡谈到,艺标家居采用线上多渠道精准曝光,运用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线下多平台进行战略合作,扩展城市旗舰店布局,满足消费者所需。从近两年的销售数据来看,艺标家居在真皮、功能、休闲沙发的销售额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7月3日,为回馈新老顾客,艺标家居推出了众多的优惠福利,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到场选购到满意的家具新品。未来,艺标家居也将一如既往倾注匠心于每一道工序,坚持工匠精神,传承经典,发挥潜力,创新家居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