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鼎国际设计成为土巴兔“家合计划”苏州首批成员

icon 2021-07-01 16:18:03
icon 0

摘要:近日,在苏州的各大交通枢纽看到一辆辆公交车身面目一新

  近日,在苏州的各大交通枢纽看到一辆辆公交车身面目一新,土巴兔鲜亮的车身广告及公交站台广告尤为吸睛。土巴兔在启动“家合计划”后,北京深圳、珠海等城市的装修公司相继参与联合投放,在各大城市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针对苏州的第一批加入“家合计划”的4家装修公司,分别选择的是公交广告、公交站台广告的形式进行了品牌联合投放,针对投放效果各家企业的负责人也纷纷表达了赞扬。

  四家头部装企首批加入,提升品牌粘合效应

  土巴兔的“家合计划”,全称是土巴兔联合商家品牌营销计划,是指土巴兔将基于互联网家装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整合其内部的优势资源,对平台商家进行品牌和流量的多重赋能。

  自6月份启动计划以来,已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珠海等众多城市的装修公司加入联合投放的形式也非常多样化,如:公交车车身广告、公交站台广告、楼宇广告的合作形式等。

  此次,苏州有四家装修公司率先加入土巴兔的“家合计划”,分别是苏州美即装饰、质鼎国际、大显设计、雅私阁装饰。

  “听说土巴兔的‘家合计划’后,我们就决定加入了。”美即装饰创始人陈奇直言,既可以帮企业缩小投放成本,还可以借助土巴兔平台提升企业的信任度,实现一举两得的效果。

  对于土巴兔此次的“家合计划”,质鼎国际设计创始人许飞形容是“装修公司的福音”,在他看来,原来每年都要花很多心思在品牌投放上,需要前期了解效果、沟通价格,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有了“家合计划”,投放费用减少了,效果也更有保证,可以腾出精力也到公司经营上。

  雅私阁创始人燕虎形容自己是“务实的人”,品牌曝光和投放是平台的优势,就应该应势利用,“家合计划”弥补了装企在品牌投放专业性的短板,对企业非常有价值。

  大显装饰创始人吴少为也表示,希望“家合计划”未来可以拓展更多城市,助力我们装饰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互联网基因赋能,助力商家实现腾飞

  土巴兔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多年来通过自主研发,为装修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一系列基于SaaS的系统及技术,如在线店面管理、移动解决方案、客户关系管理、采购、项目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系统等,促进装修公司互联网化,提升装修公司运营效率。

  据悉,此次“家合计划”也是2021年发布的“创业者引擎计划”延续,将通过平台的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研究,在广告投放策略及品牌建设、运营等方面为商家提供更多认知经验积累。土巴兔市场营销负责人表示,加入土巴兔“家合计划”的商家,在其投放的站外媒体渠道的画面上加上土巴兔的VI元素,通过土巴兔平台的品牌效应,实现“1+1>2”的品牌联合投放效果。

  苏州美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一直坚守打造“透明家装”的执行准则,从材料源头入手,确保每个客户在装修的前中后期都能见证到始终如一的工艺品质,享受到体贴入微的过程服务。

  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高标准的服务理念,使美即装饰在土巴兔平台中脱颖而出,被越来越多选择了美即的客户称赞为江南家居文化的倡导者和标准工艺的守护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

  据了解,苏州美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1年开始与土巴兔平台进行深度合作,曾多次获评平台优秀服务装企称号。

  与土巴兔深度合作,正是因为“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这是美即装饰创始人陈奇当初选择平台所看重的原因。

  质鼎国际设计成立于2006年,目前业务以拓展至上海、苏州、杭州、无锡、吴江等地区。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始终秉持着让客户满意,放心的经营理念,帮助客户根据不同的需求,定制最专业的梦想居家方案,提供省钱又省心、既环保又健康的装修体验。让每一位走进“质鼎”的新老客户都能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了解,质鼎国际设计15年开始和土巴兔进行深度合作,以优质的服务和口碑,曾获得土巴兔“十大领军品牌”“业主信赖品牌”“优秀口碑商户”等诸多美誉。

  大显设计装饰集团成立于2010年,公司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方针,成就万千环保幸福家。目前旗下拥有7家门店,分布于上海静安、徐汇、浦东,苏州姑苏、吴江,浙江杭州、宁波,每个门店具备上千平米材料实景展示厅,开创互联网创新模式,所见即所得,全品类、大品牌、一站式购齐,全案整装模式真正让客户拎包入住,省心、省力、省钱。

  成立初期,大显设计创始人吴少为就深知与互联网平台深度连接的优势,所以成为了首批加入土巴兔平台的装企,一直以来都稳定在口碑及信誉排名前列,客户的好评率更是达到了99%,自加入土巴兔平台后,也为大显设计带来了巨大成功。

  据了解,大显国际装饰集团至今已与土巴兔平台达成8年的深度战略合作,并多次获得“金兔奖”、“银兔奖”、“领军品牌奖”、“业主信赖品牌”“优秀装修公司”、“金牌施工单位”等荣誉。此次加入土巴兔“家合计划”,大显设计总裁吴少为认为:“土巴兔的家合计划对我们品牌有效的进行了赋能,无论在价格还是效果上都有着显著的优势,希望未来拓展更多城市,助力我们装饰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苏州雅私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创立多年来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打造责任,诚信,创新,卓越的品牌装饰,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多类别、多品牌的配套的“一站式装修服务”。

  雅私阁装饰公司于2013年开始与土巴兔平台进行深度合作,用户口碑排名一直位于前列。对于这次加入土巴兔“家合计划”,雅私阁创始人燕虎表示:“我们一直都有品牌投放的需求,但是内部体系没有专业的人员去统筹,所以导致始终没有落地,正好在这个契机,土巴兔平台推出了“家合计划”,弥补我们企业在品牌投放专业性的短板,不仅投放效果好,资金投入也更划算,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目前,土巴兔“家合计划”已经先后在国内多个城市落地。有土巴兔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推出“家合计划”是基于多年巨量规模的广告投放方法论,是“通过数据分析让市场营销更为精准”。更为关键的是,可通过平台的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研究,给商家在广告投放策略及品牌建设、运营等方面更多认知经验积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