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川设计以专业与创意,让空间设计为品牌赋能

icon 2021-07-01 14:37:38
icon 0

摘要:  在消费升级,审美迭代,产品同质化的大背景下

  在消费升级,审美迭代,产品同质化的大背景下,专业的设计师早已懂得以创新性思维不断更新,重构多维度的设计策略。从品牌维度的思考出发,通过服务设计链接起空间设计,进行品牌核心内涵的空间转译,使空间成为塑造与体验品牌价值的重要环节。在这一领域,雨川设计以不俗的落地实践经验,成功通过成熟的空间设计成果,为品牌发展强势赋能。

  作为空间设计领域的中坚力量,雨川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和创意的设计团队,具备10年的空间设计项目管理经验,对于空间有着系统性的研究,能够持续以别出心裁的空间规划和材质语言做设计,从品牌的维度制定空间策略,从体验设计的维度传递认知,从空间美学的维度,思考时代审美红利,将品牌资产转译为空间体验,通过空间叙事,建立及强化对于品牌的认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一站式、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从而在市场建立起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a href=

  譬如,优秀的餐饮品牌的塑造,不仅要追求味道上的特色与适口,更要拥有鲜明的品牌记忆点。在确立好餐厅的消费定位后,餐饮空间设计是值得精心包装和推敲的。需要设计师从设计角度诠释“以人为本”,真正设身处地的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在充分了解他们的特质(年龄、收入、消费偏好、代际特征等)的基础上,明白他们的痛点是什么,需求是什么,再以视觉表达为他们来解决和实现,从而打造有鲜明主题的、有个性又令人难忘的消费场景。基于此,雨川在打造有氛围感的餐饮空间时,首要的便是确认餐饮的定位以及受众,从消费者的诉求与习惯出发,再结合品牌的定位进行空间个性化的塑造,凭借着敏锐的设计嗅觉以及前沿的设计创意,寻找到餐饮店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关联,鼓励人们在空间中探索与分享,从而形成更强大的品牌效应。

图片2.png

  当空间设计为餐饮品牌持续赋能,这才是设计的真正价值。长期以来,雨川设计追逐空间设计的市场风向,不拘泥于特定风格,而是不断审时应变,追求精准时效,以远见,见未见,用这个时代的审美口昧去表达文化,借势文化传达认知,通过情感植入心智,从而打造出更适合不同人群个性和审美的空间作品,赋予空间想象和思考,引导人们去发现空间更多美好的可能性,推动空间设计行业更前沿、更高效、更聚能,更“懂”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