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砥砺前行,可喜安乘风而上打造健康产业百年品牌

icon 2021-07-01 11:26:28
icon 0

摘要:当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度加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

  大健康产业迎来了真正的爆发期!

  当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度加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26402万人,占比总人口18.7%,相较于2010年上升了5.44%;当亚健康与慢性病成为现代人的巨大困扰,官方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慢性病死亡占疾病死亡率的86.6%……养老、健康管理、未病防治几方力量叠加,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发起了新的挑战,更成为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的驱动力量。

  可喜安,国内健康产业的知名企业,大健康产业崛起与腾飞的见证与参与者,亦在这场产业爆发中乘风而起。

  时势造风口,

  可喜安乘风而起

  可喜安成立于2004年。彼时,国内的健康产业尚处萌芽阶段,可喜安以前瞻的眼光锚定健康产业,在摸索中不断前进。历经近20年的沐风栉雨,砥砺前行,截至2020年8月,可喜安共获得了3项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专利,最终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目前,可喜安集团旗下拥有可喜安医疗器械、可喜安生物科技、可喜安东洋电子、麦饭石基地等十八家公司,广泛、深度探索健康产业。

  回望可喜安的风雨17年,借着健康产业崛起的东风,“高速成长”、“稳健前行”成为可喜安发展的关键词。17年里,可喜安成功研发出数10款大健康产品,如温热电位治疗仪、座垫式温热垫、麦饭石生泉器、座温器、腹部温热垫、腰部温热垫、颈椎枕、大型温热褥垫等。其中,温热治疗仪系列产品、各类麦饭石产品等成为可喜安的爆品,近年来为可喜安圈粉无数。

  技术见真章

  可喜安引爆市场

  温热电位治疗仪系列产品是可喜安的拳头产品,在温热电位治疗仪为基础,可喜安数百家健康生活馆覆盖全国各地。这些健康生活馆,践行着可喜安为顾客保健康、谋幸福的企业宗旨。

  作为“体验式”消费的先行者,可喜安一直坚持“先体验后购买”的销售模式,即顾客可以先行免费体验效果,而后决定购买与否。这背后,是可喜安对于产品品质与功效的强大自信。温热电位治疗仪出自其子公司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公司,每一年,公司都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新品研发与产品迭代,这决定了可喜安在市场上的先驱地位。而每一个拳头产品的诞生,背后都集结着技术人员的智慧与心血,其中,治疗仪保健石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代表着该领域的技术革命。以技术为支撑,温热垫、床垫等产品,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过去10年,大健康产业厚积薄发,等待着蛰伏后的一飞冲天;未来10年,被业内称为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的黄金10年,更多企业将享受到产业腾飞的红利。健康产业的风口已至。风口之上,可喜安也将继续围绕着国民健康孜孜以求,以更高效、更全面的产品回报用户的厚爱。以“打造健康产业百年品牌”为战略目标,可喜安一直在努力、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