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21中国广州建博会,德国KLURFO期待与您强强联合!

icon 2021-07-06 16:51:14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盛夏之约!

  又是一年盛夏之约!亚洲建材第一展--2021中国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20-23日如期而至。为期4天,我们将在这场家居盛宴上领略到来自国内外各大知名家居品牌的独特魅力。德国KLURFO此次也将亮相建博会C馆15.3-07展位,作为钻石级高端门代表品牌,KLURFO的建博会之旅又会带给广大参展商怎样的惊喜呢?

  品牌实力,有目共睹

  本次建博会,KLURFO将带来主推产品德系钻石高端门系列,该系列涵盖了岩板门、真铜门、铸铝门、不锈钢门、实木门五种材质,并能够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实现风格定制,用以匹配风格多样的高端住宅。KLURFO在研发设计产品的过程中将各个方面都做到精益求精。

  KLURFO专注于研发德系钻石级高端门,致力于为高端人群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全守护。德系精工工艺和先进生产基地的加持,让KLURFO团队设计出更具价值感、艺术感、身份感的钻石级高端门。也正是因为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KLURFO不断地寻求突破与创新,并在过程中展现了巨大的品牌实力。

  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为终端赋能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KLURFO制胜市场的法宝,这其中也少不了线下终端的助力加持。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前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市场环境,活跃终端,提升终端实力,KLURFO 2021年营销战略全面升级,从开业现金支持,到广告物料支持,再到产品及装修支持,KLURFO将以完善的终端扶持模式及良好售后服务立足于高端门窗市场。

  2021年,家居市场依旧变幻莫测。消费者的需求并非一成不变,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地多元化、高端化。KLURFO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始终寻求改变与突破,竭力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人居,为代理商提供优质的加盟平台。

  对于KLURFO而言,参加本次建博会,除了能让优秀的产品及理念被更多人认识及认可之外,KLURFO更希望通过建博会这一平台牵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开拓空白区域,加快网点建设,让更多人享受到德系钻石高端门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