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行业迎万亿风口,领航者皇派门窗邀您加盟!

icon 2021-07-15 14:17:08
icon 0

摘要:门窗行业万亿市场,需求空间巨大

  门窗行业万亿市场,需求空间巨大

  近年来,国内家居建材市场逐渐步入存量房时代。根据人口发展规划及联合国预计,2035年中国城镇化率将达到70%;2050年,中国城镇化率将达到80%。城镇化率提升,代表家居行业未来的新增需求将来自城市旧房改造和农村自建房的装修升级。在存量房改造时代,旧房翻新局部改造成最大赛道。据贝壳研究院分析,新房市场方面,2020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7.61亿平方米,潜在门窗需求约4.4亿平方米。存量刚需释放,增量消费升级,作为所有装修的最前端,门窗行业已经成为家居产品新的风口。

  加之,近年来,在年轻化的消费市场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推动下,当下我国拥有2.6亿的Z世代人群(95 后和00 后),群体规模庞大,消费潜力不可估摸,而“95后”“00后”也日渐成为结婚和置业的主要群体,门窗行业再度迎来了新的变化和发展,使得可按房子户型结构和用户喜好进行定制的中高端定制门窗行业便迎来了****的热潮。

image.png

  门窗市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最后一块财富蛋糕,机不可失

  高成长率:门窗定制行业增长率连续五年15%以上增长,未来可期

  从门窗品牌竞争格局看,国内门窗市场仍然呈现出大市场小行业的特点,门窗*****企业的市场总占有率不足5%,TOP 30企业的市场总占有率不足10%。对经销商来说,在新形势下,如何“成功出圈”并在区域市场内快速站稳脚跟?选择一个与时俱进,实力雄厚、品质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加盟变得尤为重要。领航者皇派门窗就是您的正确选择!

  ****

  品牌硬实力与软实力兼顾,皇牌门窗已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

  一直以来,皇派门窗以良好健康的企业形象、强大的品牌力、工艺匠心的品质以及创新研发,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皇派门窗在全国现有近千家专卖店,专卖店数量及形象均为行业前列,专卖店遍布全国31个省市,700多个城市。152项国家专利,荣获欧洲、澳洲品质双认证。此外,皇派门窗还拥有超12万㎡现代化生产基地,位居行业前列,切实保障产品品质,缩短交货周期,为终端销售体系不断赋能。对经销商而言,背靠皇派门窗大品牌更能帮助加盟商更快聚集财富商机。

image.png

image.png

  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N0.2

  选皇派门窗,投资回报周期短、回报率高

  作为中国门窗的引领者,皇派门窗的建店预算并不高,投资回报周期相对较短。举例:200㎡店,建店投入50万,按行业平均毛利计算,回本周期基本在6-12个月左右。其次,皇派门窗的品牌“定位”精准,以匠心打造产品,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经营理念,把“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永恒初心和笃行目标。再者,日前皇派门窗除了勇夺红星美凯龙门窗类目全国门店数量、进驻面积“双第一”荣誉,皇派门窗还将全面开启与红星美凯龙的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必将可期。相信对经销商的投资要求,一定会随着行业发展越来越高,现在正是投资门窗的最佳时期。

未标题-1.jpg

  N0.3

  皇派门窗用“8大赋能体系”,帮扶加盟商打造门窗赚钱系统

  加盟皇派门窗,集强产品、强智造、强品牌、强推广、强营销、强展示、强支持、强渠道为一体的“八大赋能体系”,为新老加盟商保驾护航,规避风险。八大驱动力致力于经销商帮扶,八力合一,打造全能盈利模式,解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助你在经营路上能赚钱,能轻松赚钱。

微信<a href=

 此外,为了更好地帮助加盟商快速抢占市场,取得盈利,皇派门窗除了从选购、量尺、设计到安装、售后,提供管家式服务,更是制定了八项全方位的加盟帮扶支持:拿店支持、设计帮扶、活动帮扶、培训帮扶、推广帮扶、引流支持、产品保障、交付服务;皇派门窗对经销商的全面赋能,有大品牌的独特优势,从建店到运营皇派门窗都有规范化的帮扶新策略,可以帮助经销商快速上手。

  门窗行业万亿风口已到 

  只有跟随领航者,抓住趋势,财富之路才能畅通无阻

  领航者皇派门窗

  势迎智者 

  期待您的强势进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乐士森呼吸淳零护敏儿童漆纯净上市——至臻护敏配方,健康守护,家倍安心经验分享:椰棕床垫有什么推荐你是在除“现在的甲醛”还是“未来的甲醛”?新品速递|800×800mm无限连纹,打造高级轻奢空间无限可能伊莱克斯717净爽狂欢节:高端冰洗&重重福利鲜活夏日家具板10大品牌排行榜新鲜出炉,福庆板材赫然在榜建博会倒计时,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全面出击!数字化浪潮之下,智装助装企探索家装行业破局之道惠而浦717清凉购:全品类家电打造舒爽一夏真实木好板材,家装定制就用福庆家具板!福庆家居实木生态板斩获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美需要空间呈现,于家居中,美的秘密,在于高瘦二字10个月销51亿!绍兴半年度销冠!镜湖“传奇红盘”璀璨之夜来袭!多乐士森呼吸淳零护敏儿童漆纯净上市——至臻护敏配方,健康守护,家倍安心经验分享:椰棕床垫有什么推荐你是在除“现在的甲醛”还是“未来的甲醛”?新品速递|800×800mm无限连纹,打造高级轻奢空间无限可能伊莱克斯717净爽狂欢节:高端冰洗&重重福利鲜活夏日家具板10大品牌排行榜新鲜出炉,福庆板材赫然在榜建博会倒计时,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全面出击!数字化浪潮之下,智装助装企探索家装行业破局之道惠而浦717清凉购:全品类家电打造舒爽一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