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艾拉物联北海酒店业主及职业经理人沙龙圆满落幕

icon 2021-07-15 15:13:26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6日,Ayla艾拉物联“洞见·深刻

  2021年5月26日,Ayla艾拉物联“洞见·深刻——酒店智能化转型的’危’与’机’”北海酒店业主及职业经理人沙龙在广西省北海市日不落海景酒店隆重举行。

  广西千景酒店集团创始人、广西千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春江,资深酒店人何传喜,Ayla艾拉物联广西省平台营销总监夏磊,Ayla艾拉物联广西省经理秦红文,Ayla艾拉物联广西酒店事业部销售经理龙群芝,以及来自希尔顿欢朋、开元集团集团、曼哈顿酒店、格盟酒店、金龙酒店、中青旅山水时尚、博悦酒店等酒店代表近百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酒店智能化的最新发展趋势,分享最前沿的酒店科技产品与技术,沟通交流行业经验。

  活动伊始,广西千景酒店集团创始人、广西千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春江结合目前行业痛点,从投资人、职业经理人、酒店客户三个方面分析如何通过智能化提升酒店整体体验及入住率。

  他认为,目前智慧酒店对智能化需求的逐步增加大,智慧酒店助推酒店服务个性化升级的同时,也在帮助酒店管理运营降本增效,实现“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这个目标十分重要,不仅能改变酒店行业现有的运营管理模式,也让每一次的住宿变得更愉悦便捷、智慧有趣。

  “我们从众多智慧酒店服务商中选择Ayla艾拉物联,也是Ayla艾拉物联创新的产品、过硬的技术、全面的运维服务等吸引到我们,双方今后将携手在酒店数智化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Ayla艾拉物联领先科技在AIoT行业的技术专长、结合千景酒店在在酒店行业布局的综合资源,赋能酒店智能化发展。” 卢春江说道。

  AIoT时代,智慧酒店通过物联网、AIoT、BI大数据等技术,变革传统意义的酒店行业竞争方式与经营管理模式,逐渐成为未来酒店整体业态发展的主基调。

  艾拉物联广西省经理秦红文介绍了Ayla艾拉物联全场景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秦红文表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并非仅是针对客房的转型,也涵盖能耗节能、运营管理、客户服务、信息安全等各方面,是一个完整的酒店数字化转型闭环。

  基于多年自研产品与核心技术的积累,Ayla艾拉物联能为全球的酒店及酒店集团提供包含智慧前台、智慧客房、智慧酒店管理中心等多个场景在内的软硬结合的产品和应用方案,用新技术提升旅客入住体验,缓解酒店用工压力、降本增效。

  目前已在全国近百家知名酒店集团合作,在30多个省市地区落地约500个酒店案例,艾拉物联正在用实际的行动与成绩告诉酒店行业,智能化将会是酒店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制胜法宝。

  资深酒店人何传喜表示,疫情倒逼传统酒店进行智能化转型,从“标准化”服务正逐渐向“个性化、人性化”服务转变,市面上只有像Ayla艾拉物联这样的拥有全链条的底层技术开发底蕴与创新产品、完善的运维服务的AIoT平台,才能支撑当下复杂多元的消费需求,应该多向艾拉物联这样的平台交流与沟通,为广西酒店业的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随后,Ayla艾拉物联广西酒店事业部销售经理龙群芝上台分享艾拉物联创新的房券置换模式的应用,她表示,疫情让抗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酒店“雪上加霜”,智能化转型成为行业重要出路,“房券置换”这种模式将酒店闲置客房置换成酒店智能改造所需要的软硬件产品,既能盘活酒店资源,也可以让酒店在不花钱或少花钱的前提下转型智慧酒店,减轻酒店资金流及运营成本压力,也给予酒店智能化转型新的思路。

  最后,Ayla艾拉物联广西省平台营销总监夏磊上台分享Ayla艾拉物联的公司品牌及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他介绍道,Ayla艾拉物联作为全球物联网云平台的开山鼻祖,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团队实力,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全产业链、全渠道布局的智能家居品牌。

  Ayla艾拉物联第四代主动式服务的全屋智能,是基于传感器、AI、大数据、云计算、机器训练等技术,通过分析用户所在环境的数据和行为数据,为用户推送主动式无感的智能服务,不断完善智能家居生态场景,打造有温度、个性化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目前在全国拥有600多家智能家居体验店,已经助力上万个家庭实现了全屋智能,加速智能化在行业的落地与应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余年沉淀,Airapex阿尔卡司科技实力不容小觑舜智装饰魏忠华:没有七年之痒,只盼土巴兔更好获评“智能净烟先锋”,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荣誉加身高颜能国民烹饪神器,美的压力多功能锅解锁烹饪新方式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助力丽水市慈善总会关爱志愿军老兵NEW·奢石|任意连纹,无限延伸,诠释个性美学门窗行业迎万亿风口,领航者皇派门窗邀您加盟!多乐士森呼吸淳零护敏儿童漆纯净上市——至臻护敏配方,健康守护,家倍安心经验分享:椰棕床垫有什么推荐你是在除“现在的甲醛”还是“未来的甲醛”?新品速递|800×800mm无限连纹,打造高级轻奢空间无限可能伊莱克斯717净爽狂欢节:高端冰洗&重重福利鲜活夏日20余年沉淀,Airapex阿尔卡司科技实力不容小觑舜智装饰魏忠华:没有七年之痒,只盼土巴兔更好获评“智能净烟先锋”,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荣誉加身高颜能国民烹饪神器,美的压力多功能锅解锁烹饪新方式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助力丽水市慈善总会关爱志愿军老兵NEW·奢石|任意连纹,无限延伸,诠释个性美学门窗行业迎万亿风口,领航者皇派门窗邀您加盟!10个月销51亿!绍兴半年度销冠!镜湖“传奇红盘”璀璨之夜来袭!多乐士森呼吸淳零护敏儿童漆纯净上市——至臻护敏配方,健康守护,家倍安心经验分享:椰棕床垫有什么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