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匠心·一面美学|派雅“超级展馆”惊艳羊城

icon 2021-07-26 09:36:21
icon 0

摘要:7月20日,”亚洲建材第一展”--第23届中国(广州)建博会隆重举行



  7月20日,”亚洲建材第一展”--第23届中国(广州)建博会隆重举行。派雅“一面匠心·一面美学”主题馆在现场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与全球观众分享中国门窗魅力。

  设计再造 品质之美

  让世界惊艳的中国造

  “一面匠心·一面美学”主题馆通过精心提练出流畅的线条,以独特的圆弧美学搭配现代数字科技,先进的光与影的声、光、电的技术运用构建了人类对广袤宇宙的无限遐想。用设计力量,惊艳你的视觉,用匠人之心串成浩瀚星河,鲜活每一帧艺术的画面。


  派雅门窗 新品迭出

  开启创新发展新征途

  派雅门窗立足全球,关注行业发展,聚焦新设计、新科技,携“简爱二代推拉门”、“天悦系列”、“山湖海系列”等众多产品实力亮相本次展会,通过现代设计,集视觉效果和空间实用性于一身,满足高品质家居生活需求,与全球用户共同探讨铝门窗在设计及应用领域的创新及发展趋势!


  ▲众多观展者驻足欣赏派雅产品


  ▲李钧洪董事长与广州建博会总经理刘晓敏



  ▲派雅易总与广东省门业协会领导合影

  展会首日, 更是引来了众多行业知名媒体的争先采访报道,以及行业领导的莅临指导,派雅总经理易绍光、营销总经理陈海全接受媒体采访,深度解读派雅门窗2021年战略部署计划。



  同时,此次展会上,派雅门窗大手笔投入进行展会广告宣传,超大的广告位与威斯汀酒店标志性建筑相互辉映,过目不忘、品牌魅力大放异彩,更是派雅门窗作为行业领航者的实力彰显!



  ▲强大的展会阵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建博会完美收官,整装云发出家装变革信号!派雅门窗2021年中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派雅P6项目》启动人气顶流,爆红出圈!派雅门窗2021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完美收官尚驰床垫 | 尚驰连续8年上榜十大优选软床家居(床/床垫)品牌品布严选墙布——版本好看不如上墙更美!让自然“熔”入家!陶元帅熔幔岩开启您“向往的生活”安柏瑞任俊龙: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安全地使用上品质型系统门窗睡眠日来啦 卧室色彩搭配技巧小百科2021潭洲陶瓷展|蒙娜丽莎F.E.W展亮相,履行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狄耐克智慧中控屏的极致智能之道:一呼一键之间实现全屋智能轻喜到家:深耕到家服务,6大产品构建家庭服务产业链建博会盘点:2021必看展览!超10万人驻足打卡皇派展厅中国建博会完美收官,整装云发出家装变革信号!派雅门窗2021年中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派雅P6项目》启动人气顶流,爆红出圈!派雅门窗2021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完美收官尚驰床垫 | 尚驰连续8年上榜十大优选软床家居(床/床垫)品牌品布严选墙布——版本好看不如上墙更美!让自然“熔”入家!陶元帅熔幔岩开启您“向往的生活”SKK硅藻泥品质上乘,因为品质过硬,合作过程无比顺畅安柏瑞任俊龙: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安全地使用上品质型系统门窗睡眠日来啦 卧室色彩搭配技巧小百科2021潭洲陶瓷展|蒙娜丽莎F.E.W展亮相,履行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