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卫浴丰收2021中国建博会|智享生活,精彩不打烊!

icon 2021-07-26 18:20:21
icon 0

摘要:7月23日,第23届广州建博会圆满落下帷幕。

7月23日,第23届广州建博会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大展会,因"5.21"广州疫情让无数人忐忑不安。但近20万来自全国各地的建材家居行业朋友欢聚广州"过年",让人们几乎忘了前不久的疫情。满满的收获,让参展企业和参观商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笑颜。

有着29年历史的朝阳卫浴,现场成功签约多家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的成绩,为自己的精心准备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朝阳卫浴在B区11.3馆26号展位与大家一同智享生活,鉴赏展品,聚焦行业诉求,共论发展趋势,让人们了解到一个不一样的朝阳卫浴,为疫后发展按下"加速键"。




广州建博会朝阳卫浴现场展馆图


展会终落幕,精彩不打烊!


连续4年参展广州建博会,朝阳卫浴每次都会上演不一样的卫浴精彩盛宴,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化坚持为激情,化专注为专业,在探索中不断创新思维,自我沉淀; 在市场趋势中不断迭代更新,汲取活力。


朝阳卫浴从产品设计、产品质量品质、工艺、健康生活等多维度出发。 在年轻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和消费方式的转变下,朝阳卫浴高举全卫定制大旗,实现破局出圈。


定制智科技 潮流新方向


后疫情时代下,消费者非常注重家居健康安全、舒适体验等方面的产品,如智能马桶品类和定制家居的产品,已经消费者成为现代品质家居重要的产品。


本次展会,朝阳卫浴携最新朝阳全新一代光波杀菌智能马桶惊艳亮相,在功能、体验感都进行全面的提升,除了光波智能马桶,还带来多款智能马桶新品,定制浴室柜、恒温暗装系列花洒五金龙头等产品,以智能化引领健康卫浴生活。


虽然本次展会,光波杀菌马桶作为是朝阳产品中的头牌,最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但是,定制浴室柜拥有着高颜值高品质,是当之无愧的颜值花魁担当,有你心动哪一款吗?


定制浴室柜,结合岩板,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追求轻奢极简风格,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个性化定制+风格化,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才是真正的趋势,而浴室家居定制,才是唯一的解决之道。


此次展会乘风来袭,破浪而出,无论从整体展馆空间布局还是产品细节设计及整合实用的智能化展示,都彰显着妥妥的高颜值和高品质。

同时,也是朝阳卫浴新品展示招商及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智享生活,为用户家庭增添健康舒适感和幸福感,满足人们对居家空间精准而美好的打造。完美展现了朝阳卫浴"幸福的温度,朝阳卫浴"品牌理念。


未来朝阳卫浴在产品方面,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开发更加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服务升级,更多的线下帮扶经销商,推进厂商一体化协同发展。


高光时刻 媒体频报


展会四天,朝阳卫浴持续爆发的影响力,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卫浴网、卫浴新闻、腾讯家居等媒体采访报道朝阳卫浴展馆盛况。



右为朝阳卫浴副总经理邓书宇先生

左为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新卫浴网创始人张书儒先生

从媒体方面报道,多方面展示了品牌推广的不断创新和升级,达到了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作用。朝阳卫浴将会跟随时代潮流,不断尝试和摸索,通过互联网营销,把品牌的价值进一步扩大和提升。


逆风飞扬,继往开来


作为疫后家居建材第一展,本次中国(广州)建博会取得巨大成功,也是后疫情时代智能家居行业迎来发展新高峰的有力证据之一。


朝阳卫浴销售团队合照

本次展会,朝阳卫浴的光波杀菌智能马桶、定制浴室柜等多款"智能+定制"产品,以及进行深度开发和个性化定制"一站式"全卫空间解决方案受到关注和热捧,证明了朝阳卫浴的强大实力,以及全卫定制+智能化的巨大市场潜力。

在此次展会上,朝阳的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充分验证和广泛肯定,众多家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与朝阳卫浴在现场签下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朝阳卫浴将继往开来、不断开拓进取,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赢建材大家居市场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夏季隔热、冬季防寒,乔纺居家布艺定制门帘让环境更舒适鹰雄潮品,智在必得|鹰卫浴第五届马桶文化节火力正燃!地墙一体化新风口,地板企业谁能乘势起飞?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coomo,你值得拥有一个如诗般的家德国朗乐福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暨德国啤酒文化节隆重举行完美落幕 | 左尚明舍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回顾文旅+数字发展如何做好“+”号,巨量引擎提出“全局经营”教育家具赋能不同教学环境丨佛山睿意达教育家具新商业情报NBT:对话「创米」李建新 从门开启的全屋智能TCL电视看电影免费软件下载,葫芦视频让你暑期宅家不无聊优质产品+多重钜惠+神秘奖品,芝华仕掀起购物热潮伟而特:与你一起守卫家人健康夏季隔热、冬季防寒,乔纺居家布艺定制门帘让环境更舒适鹰雄潮品,智在必得|鹰卫浴第五届马桶文化节火力正燃!地墙一体化新风口,地板企业谁能乘势起飞?免单大奖+华为万元折叠手机!QD首届专属品牌粉丝节狂欢来袭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易善缘玄学通平板电脑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河南富源岩棉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外墙外保温岩棉产品coomo,你值得拥有一个如诗般的家德国朗乐福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暨德国啤酒文化节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