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一起扛!迅达集团首批捐赠物资发往河南!

icon 2021-07-28 11:52:47
icon 0

摘要:千年一遇的暴雨突袭河南

千年一遇的暴雨突袭河南

一夜之间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弦

暴雨冲刷后灰暗的城市

和西沉的月亮融为一体

数不尽的颠沛流离

裸露着悲怆和恸哭



     截至当前,河南灾情仍在持续,各方力量已经有序动员,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五湖四海的援助力量赶赴救援一线。



     7月22日,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达厨电)支援河南省郑州市的100万元援助物资,首批物资已装车加急发往郑州市红十字会。在全民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仅用一天时间,就迅速部署安排了相关前线所需的生活物资,希望这批物资能缓解抗“汛”一线的燃眉之急。迅达厨电深感河南洪灾之严峻,积极安排物资捐赠事宜,为保障受灾地区人们生活尽绵薄之力。同时,迅达厨电也会一直密切关注灾区需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尽可能提供相关物资支持,切实履行民营自主品牌的社会责任。


(迅达厨电向河南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首批急需物资)



(迅达厨电捐赠物资装车现场剪影)

   迅达将会一直密切关注着河南一线的“汛”情救灾动态,秉承产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心怀对河南人民的深切情谊,愿竭尽全力驰援河南。




    河南,我们一起扛!


     万众一心、积极抗汛,千万河南人民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突如其来、超过历史峰值的暴雨灾害,让我们一起为郑州加油!迅达厨电坚信,此“汛”河南必胜!中国必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克时艰!迅达集团捐赠1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让家纺行业更具“智慧”,小纺车ERP帮助行业实现智能化升级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增长近三倍辉煌十载丨龙怡·慕家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2021巴黎DNA设计大奖公布,皮阿诺两大新作荣获产品设计奖!濒危动物色彩内墙漆,让墙面更高级十分钟教你如何正确选择芬琳乳胶漆“2020年度MBI投资价值品牌奖”名单出炉为人民造一张好板,千年舟惊艳亮相《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种草攻略| 夏天必备的三款Rolf Benz罗福宾士经典单品晋成瓷砖X潭州陶瓷展|晋成“醉美院子”引爆潭州展晋成瓷砖|2021年佛山潭州陶瓷展圆满落幕会共克时艰!迅达集团捐赠1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让家纺行业更具“智慧”,小纺车ERP帮助行业实现智能化升级顾客成家人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的浓浓人间烟火气创维电视看电影哪个软件最好不收费?实测八款视频软件,首选葫芦视频水木年华走进中国农业大学 老歌新唱勾起校园回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增长近三倍辉煌十载丨龙怡·慕家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2021巴黎DNA设计大奖公布,皮阿诺两大新作荣获产品设计奖!启蒙教育APP哪款好?这两款启蒙APP新手宝爸宝妈不容错过濒危动物色彩内墙漆,让墙面更高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