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当贝为什么不如极米的原因 揭秘极米投影仪水军的奥秘

icon 2021-08-06 17:52:26
icon 0

摘要:2021年1-6月,累计销量达到172.3万台。6月智能投影市场销量为38.4万台,同比增长36.4%,环比增长68.4%。

  2021年1-6月,累计销量达到172.3万台。6月智能投影市场销量为38.4万台,同比增长36.4%,环比增长68.4%。当贝投影通过自身的努力,从2019年品牌成立至今,以稳居国内智能投影仪市场前三的水平。

  从专业数据来看,2021年6月整月的销量来说,当贝投影整体的数据是呈快速发展的水平,反观极米,我们能发现数据增幅速率比较平缓。

  今年当贝与极米两个投影仪品牌都有最新研发的投影仪发布,极米发布了极米H3的升级版极米H3S,当贝发布了拥有ALPD激光技术的当贝X3激光投影。当贝X3这款投影仪的重磅面世,说明当贝正引领着行业向激光时代迈进,同时也向大众再一次证明了当贝投影在硬件上的实力。许多网友总结,当贝的行业黑马之姿撼动了极米在投影仪行业的王者之位。原有极米的用户转向了当贝,对于当贝超高性价比的投影仪赞不绝口。

  在当贝X3上市后,许多知名从业者和头部的数码博主抛来了橄榄枝,向大众们来展示当贝X3激光投影的优秀实力。可没想到这却引来了竞争对手极米的打压与营销围攻,让当贝新款投影仪成为网络及投影仪行业热议的焦点。

  搜索相关关键词后我们可以发现,极米对于当贝新品投影仪多次恶意抹黑与不实的文字描述,同时还将这些不实信息再次恶意传播,让大众被虚假消息所蒙蔽,在社交平台与竞争对手极米一起攻击当贝,寡不敌众,让当贝在品牌力与形象受到了严重的损失。

  当贝为什么能在2年多的时间成为行业黑马呢?这归功于当贝人对于产品不断的创新和精细打磨,将投资经费全用于产品的升级迭代,与行业资深老大哥极米的营销成本相比,不敌极米的十分之一。同时我们还能发现,极米的水军数量众多,只要出现相关对极米不好的报道,水军就会及时到场,将热度下撤,用户搜索后也能看到极米正面的报道。

  看到这,笔者不禁产生疑问。当贝真的不如极米吗?今天让我们来重点谈谈当贝硬件创新和软件能力。当贝投影是2019年进入投影仪市场,其前身以软件开发为主要业务,旗下也有用户量超高的软件—当贝市场,凭借6年软件研发的强大底蕴基础,当贝投影仪自行研发了最懂用户需求的当贝OS系统。这套系统目前也应用于当贝旗下全型号投影仪及电视盒子产品中,许多用户也在实际使用后表达了自己对于当贝OS的喜爱,对于当贝OS中创新研发的个性化软件也赞不绝口。

  当贝投影仪拥有超大内存,且搭载的当贝OS可以自由的安装第三方软件,实现桌面的自定义设置,让你拥有专属桌面;整合了全网视频平台的海量视频内容,一个账号就能看遍所有;疾速开机、视频预览、倍速播放等各项贴心功能的加入,让你体验不同于极米等其他品牌投影仪不同的玩法。

  总结来说,当贝投影在产品的创新与产品质量而言童叟无欺,在产品发布之前,也进行了前期调研,可行性分析,产品各项参数及功能的测试与打磨,将品质优秀的投影仪送入用户们的手中。并没有像极米众多不实的营销报道一样,将质量不过关的产品向大众进行售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