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急救护肤攻略丨法国婕珞芙王妃面膜,赋活你的熬夜肌

icon 2021-08-25 17:17:57
icon 0

摘要:在“拒绝熬夜”这件事上,姐妹们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臣妾做不到啊~”

  在“拒绝熬夜”这件事上,姐妹们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臣妾做不到啊~”

  晚上九点,要在某音某手上学习回锅肉的烹饪技巧;

  晚上十一点,和闺蜜在瓜田里上蹿下跳,讨论娱乐“新鲜事”;

  凌晨一点,要从甜甜的爱情影视综中学习“驭夫之道”.....

  反正一旦想早睡,总有“拦路虎”及时出现,让人忍不住又双叒叕推迟睡眠时间。然而,不管是因为什么理由拒绝入梦,长期熬夜对皮肤的伤害却是实打实的:水油失衡、疲劳易损、暗沉无光、敏感紧绷……看着镜子里日益“消极”的脸蛋,当真不采取行动“急救”一下吗?

  @修仙党,你们的熬夜肌“救星”——法国婕珞芙王妃面膜来了!其采用7粒涂抹式面膜与1瓶精华油结合的设计,可带来1+1>2的护肤效果,加速拯救“危肌”~

  一、王妃面膜:直击熬夜肌痛点

  法国婕珞芙一直倡导”专研珍奇植物,呵护娇嫩肌肤”的品牌理念,这一点,在这款王妃面膜上可谓展现得淋漓尽致。其精确配比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法国白玫瑰、法国安娜托利亚玫瑰、云南香格里拉千叶玫瑰、云南高原墨红玫瑰、云南高原紫枝玫瑰6种玫瑰精粹和“童子面”山茶花精华,前者可以起到良好的保湿焕亮效果,而后者更是富含黄酮类及多酚成分,有很好的补水保湿、强效抗氧的作用。

  在这两大核心成分协同作用的基础上,王妃面膜中还添加了马齿苋、虞美人、烟酰胺、α-熊果苷、水通道蛋白等多种营养成分,可进一步焕亮肤色、深层补水、修复肌底,有效对抗熬夜肌!

  值得一提的是,该面膜还具有九大无添加优势:无人工香精、无激素、无酒精、无荧光剂、无防腐剂、无色素、无矿物油、无动物油、无重金属,更天然,更安心~

  二、黄金冻龄油:护肤效果双UP

  法国婕珞芙王妃面膜中的“+1”,指的是婕珞芙的明星单品——黄金冻龄油,其以四大果籽油——油橄榄果、霍霍巴籽、甜扁桃油、澳洲坚果籽油为核心成分。这些果籽油均为天然植物小分子油脂,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亲肤好吸收。在打开肌肤通道的同时,更能助力深层长效滋润肌肤,修护肌肤屏障,改善肌肤敏感,防护日常损伤。而当它与涂抹面膜合用时,则能使护肤效果双UP。

  吸收力UP——精华油打通肌肤肌底,让后续的养分更易被吸收;

  代谢力UP——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增强肌肤抵御力,从肌底开始击退沉积的黑色素,让焕亮效果更显著。

  温馨提示:未使用完的精华油可用于日常护肤或搭配底妆、乳化面霜使用。

  虽然夜生活很精彩,但是在你每一个坚持不睡的夜晚,肌肤内的水分与营养都在无情流失。所以,各位夜猫子不妨派法国婕珞芙王妃面膜“上场”,每天花15分钟就能够给予肌肤深层滋养,让脸蛋重现健康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根智能家居:用科技实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持续环保升级,开启0醛家居新“净”界“无叶”风扇是种什么概念? SoleusAir舒乐氏新品给你答案萌趣实力派 美的迷你电饭煲萌力出击添美味捷报!红木枋地板喜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组合成为新风尚,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打造完美洗烘体验5年工地往返近万次 土巴兔任启鹏把“质检”做到极致帝造美好 然动全川,居然之家&帝标家居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斯沃德橱柜,让您在艺术和温馨中自由创作!赏析 | 超脱艳俗的尘埃,永不过时的优雅灰优雅高级灰,打造直抵心灵的静谧港湾一键烹饪网红食谱,小米第一款智能蒸煮锅众筹上线摩根智能家居:用科技实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持续环保升级,开启0醛家居新“净”界“无叶”风扇是种什么概念? SoleusAir舒乐氏新品给你答案萌趣实力派 美的迷你电饭煲萌力出击添美味助力全面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本地自装网这样做捷报!红木枋地板喜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组合成为新风尚,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打造完美洗烘体验5年工地往返近万次 土巴兔任启鹏把“质检”做到极致帝造美好 然动全川,居然之家&帝标家居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斯沃德橱柜,让您在艺术和温馨中自由创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