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家居·不止原创 —中天家居全新原创“当代简雅”系列荣获七项外观专利

icon 2021-08-26 14:21:29
icon 0

摘要:长期以来,山东中天家居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原则,深耕产品

  长期以来,山东中天家居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原则,深耕产品,匠心制造。今年更是联合福祉(上海)建筑设计CEO张传银老师原创设计全新“当代简雅”系列,“中”字元素巧妙融合中天匠心精神和中国传统木作之精美,细腻雅致、超凡脱尘。该系列产品更是一举获得了七项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中国专利奖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开展的评选工作,针对我国发明创造设立的奖项,包括针对发明专利的具体奖项和外观设计专利、新型实用专利的奖项等。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好产品也要有好卖相的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工业设计水平也成为众多企业追求的目标。

  专利证书的获得不仅体现了中天家居品牌在产品技术创新上再一次取得了新的突破,也标志着中天家居创新技术得到了***的权威认证。

  由中天家居-原创产品首席设计师张传银老师设计的当代简雅系列产品以现代和抽象手法,将“中”字灵活的融合在产品当中,体现了不偏不倚的中和之美。

  去风格化的美学构建,造就当代简雅的和谐空间。多元融合,可切换于多种风格之间,符合当代消费者审美需求。

  中天家居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坚韧不拔的创新精神不断实现技术与产品上的突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秉承“精益求精、独具匠心、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温馨兼爱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怡人的生活体验,传递给消费者环保、舒适、怡家的居家体验。

  传承经典 ,怡居之作

  匠心工艺 品质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狂欢季 | 8月大放价,月影家居放肆宠你!AXOR雅生呈现,东京与旧金山的都市简约奢华之道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居家也能享受“小森林”洁净碗碟免弯腰, 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健康洁净新高度,新生态品牌NEXTWASH携两大系列新品即将上市德爱威外墙涂料:把生活过成想象中的样子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丨为心爱的TA打造一个温暖的家偷得浮生半日闲,帕纳佳世(iParnassus)为您打造轻松温暖的港湾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瓷砖:产品为王,品牌至上梦汀内墙漆,哑光墙面尽显高级品质设计师李明:设计,永远在路上家装狂欢季 | 8月大放价,月影家居放肆宠你!四川圣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沥青路面产品的服务平台AXOR雅生呈现,东京与旧金山的都市简约奢华之道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居家也能享受“小森林”洁净碗碟免弯腰, 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健康洁净新高度,新生态品牌NEXTWASH携两大系列新品即将上市德爱威外墙涂料:把生活过成想象中的样子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丨为心爱的TA打造一个温暖的家护墙如护肤丨七夕,你用阿尔贝娜涂料取悦你的生活德爱威工程内墙涂料:匠心呵护童年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