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抽检实力见证!Pick袋鼠妈妈护肤品,化身淡“纹”靓妈

icon 2021-08-26 14:29:33
icon 0

摘要:.老爸抽检实力见证!Pick袋鼠妈妈护肤品,化身淡“纹”靓妈

  当小天使降临,几乎每个妈妈都难逃纹路的“袭击”,腰部、颈部、大腿等部位开出了一朵朵“小花”,社交平台上分享出来的真实照片以及身体纹路烦恼,更是让人焦灼忧虑。

  “怎么淡纹啊?”“哪个淡纹产品有效果,有淡纹产品推荐吗?”“妈妈能用淡纹产品吗,安全性有没有保障?”面对五花八门的淡纹产品,各位妈妈们也犯了难,到底哪款才是安全有效,值得信赖的?

  由明星二胎宝妈应采儿倾情代言的母婴品牌——袋鼠妈妈,旗下针对身体纹路淡化的明星产品——袋鼠妈妈舒纹修护精华油(以下简称袋鼠妈妈精华油),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一、“老爸抽检”,实力见证

  为了打消“产品是否真的能淡纹”的顾虑,袋鼠妈妈特邀具备公信力的“老爸抽检”团队,严苛抽检了针对纹路淡化修复的明星产品——袋鼠妈妈精华油。经过重重检测,层层把关,袋鼠妈妈精华油达到“老爸抽检”的合作要求,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证明袋鼠妈妈精华油可以用于肥胖纹、生长纹等身体纹路的预防&淡化,同时可以用于身体保湿,缓解肌肤干燥。

  老爸抽检,拥有专业的、严谨的产品审核团队,合作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实验室,获得老爸抽检标志意味着袋鼠妈妈精华油通过了老爸抽检从成分、品质到功效的多维度抽检。据悉,袋鼠妈妈精华油本身还拥有SGS国际权威淡纹认证,功效显著、品质有保障。

  二、温和成分,淡纹修护

  袋鼠妈妈精华油科学配比,添加了乳香油、刺阿干树仁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白池花籽油、香叶天竺葵花油、澳洲坚果籽油、小麦胚芽油8种植萃精华油,将滋养成分源源不断地输送到皮肤底层,从而撑起肌肤弹力纤维网,让肌肤恢复紧弾细腻,长效锁水保湿,滋润干燥的孕期肌肤,预防和修复纹路,重现肌肤活力。

  除了8重植物油萃,袋鼠妈妈精华油还复配了角鲨烷、维生素E和维生素C三大黄金修复成分,在淡纹修护的同时可缓解皮肤胀裂造成的紧绷及干痒感,并深层修复肌肤屏障,“外淡纹+内修护”,从源头KO身体纹路!

  此外,袋鼠妈妈精华油坚持精简安全护肤的原则,不添加酒精、色素、矿脂、矿物油、人工香精、化学防腐剂成分,专为孕产脆弱肌肤研制,不管是妊娠期的准妈妈,还是已经“卸货”的宝妈,都可以放心使用。

  为了孕育新生命,妈妈们已经付出了太多,不要再让身体纹路成为妈妈们美丽蜕变路上的绊脚石!Pick袋鼠妈妈精华油,重新做回自信靓妈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川圣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沥青路面产品的服务平台德爱威工程内墙涂料:匠心呵护童年梦警报,口腔“压力”超标!别慌,纳美无铜科技牙刷来啦!助力全面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本地自装网这样做上海CC软装助力苏州科技城金茂府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小新意 大心意--洒拖N1魔法真空压缩套装上市小学学习辅导软件哪款好?电视端智慧教育APP实时辅导劳卡全屋定制创新推出米兰之光V2系列,畅想都市美好乐章可喜安集团:品质+服务+品牌 突破温热行业瓶颈伟伯美缝剂的优点有哪些?GVS 视声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嗅觉革命,更懂年轻人的消毒品牌Zoflora品质家居·不止原创 —中天家居全新原创“当代简雅”系列荣获七项外观专利家装狂欢季 | 8月大放价,月影家居放肆宠你!四川圣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沥青路面产品的服务平台AXOR雅生呈现,东京与旧金山的都市简约奢华之道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居家也能享受“小森林”洁净碗碟免弯腰, 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健康洁净新高度,新生态品牌NEXTWASH携两大系列新品即将上市德爱威外墙涂料:把生活过成想象中的样子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丨为心爱的TA打造一个温暖的家护墙如护肤丨七夕,你用阿尔贝娜涂料取悦你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