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素墨|一眼沉醉,一触心动

icon 2021-08-26 14:38:58
icon 0

摘要:漫漫岁月,悠悠古风,历史文化艺术的脉络延伸在家具之中

  漫漫岁月,悠悠古风,历史文化艺术的脉络延伸在家具之中,在现代居室里绽放出醉人的光彩。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经久不衰的古文化传承的美,总是最让人眷恋。

  楷模&素墨
SOMOO DESIGN STYLE

  古朴融合现代,

  沉稳中显气韵,

  时尚中见优雅。
素墨家具形态打破传统中式家具的古板沉闷,在外形结构上进行舒适变化形态上更加简洁清秀轻盈又不失气韵。

  
巧妙元素的嵌入,不仅体现出对汉家精神文化的传承,还贴合了年轻人的家居审美观,营造出亦古亦今的空间氛围。

  
配色上更轻松自然集宁静、高贵、文雅于一身不仅能体现我国数千年文化底蕴也能折射出中国古人值得赏鉴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LIVING ROOM · 客厅

  锦鲤曳浪,祥云白鹤,红楼绯颜……饱含福泽祥瑞的设计将中国风不落俗套地表达,在这浮躁而喧嚣的时代,造一处身心安住的清雅空间,安详自在。

  始知驾鹤乘云外,别有逍遥地上仙。

  乘云沙发清新淡雅,简洁的线条,千纱织锦勾勒出一个质感世界。配色的层次,外扩的弧度让沙发像一朵白玉兰,望之心旷神怡,用之得心应手。

  人有净气,风雅自来。

  青釉沙发的清雅含蓄是古代士大夫在审美上对颜色的捕捉,至今依然有很多人为之着迷。

  楷模设计师将古典色彩融入现代设计,精致细腻的工艺,极致的人体工程美学,勾勒出沙发的自然、幽静、典雅。

  新尔雅沙发的设计源于莲花的姿态,精湛的雕花工艺 ,赋予其轻盈之姿,木质的框架凸显温润的色泽,故宫红的点缀于空间增添一抹亮色,更是蕴含了中国人一 种期盼祥和的寓意。

  DINING ROOM · 餐厅

  古色古香皆是景,一器一物皆是诗。

  中国人讲究圆满,圆桌又称百灵台。素问餐桌让实木与圆融相遇,温润、典雅,蕴含着“团圆”之意。

  同时,设计师大胆解构,桌身的设计唤醒现代美学的表现力,以简洁致雅的表达手法,传递一种从容清闲的生活态度。

  怀素餐台是一首穿过松林石台的自然林曲。石材与木质搭配出幽静沉稳的底色,手中握着青花瓷茶杯时,心灵得到惬意和满足,闲适的感觉从指间漫溢,生活的本质原来这般美好。

  READING ROOM · 书房

  素笺淡墨平生味,婉曲清词半世情。书房是一首哲理小诗,其东方沉淀和古韵风情无不体现着中国人骨子里的儒雅温润,使人身在其中感受沉静悠然。

  书柜功能虚实有度,外形方正韵美,收纳与展示并存。开放的柜格设计,层层递进,除了满足藏品的多层次展示之外,更有步步高升之意。

  BED ROOM · 卧室

  既提炼了古典元素中的精髓,又与现代潮流发生碰撞。

  家具结构严谨实用,动线设计自然畅通,使整体空间大而不空,厚而不重。软装融入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色彩方面秉承了中式的古朴,更加流畅地表达出传统文化的精髓,处处散发着优雅大气的层次之美。

  边柜是功能性与工艺性相映,寓意深刻、饱满光亮的雕刻,灵动而不失贵气,仿古拉手及装饰护角雅致精美,饰以精巧的灯具、摆件,彰显居室的典雅、端庄和福蕴。

  含蓄,内敛,雅致,置身素墨空间,让人只想在这东方诗意里隔绝一切喧嚣杂念,回归最真实的恬淡心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血糖仪十大品牌谁更值得入手?“医院同款”考虑一下品质家居·不止原创 —中天家居全新原创“当代简雅”系列荣获七项外观专利家装狂欢季 | 8月大放价,月影家居放肆宠你!AXOR雅生呈现,东京与旧金山的都市简约奢华之道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居家也能享受“小森林”洁净碗碟免弯腰, 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健康洁净新高度,新生态品牌NEXTWASH携两大系列新品即将上市德爱威外墙涂料:把生活过成想象中的样子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丨为心爱的TA打造一个温暖的家偷得浮生半日闲,帕纳佳世(iParnassus)为您打造轻松温暖的港湾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瓷砖:产品为王,品牌至上血糖仪十大品牌谁更值得入手?“医院同款”考虑一下品质家居·不止原创 —中天家居全新原创“当代简雅”系列荣获七项外观专利家装狂欢季 | 8月大放价,月影家居放肆宠你!四川圣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沥青路面产品的服务平台AXOR雅生呈现,东京与旧金山的都市简约奢华之道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居家也能享受“小森林”洁净碗碟免弯腰, 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健康洁净新高度,新生态品牌NEXTWASH携两大系列新品即将上市德爱威外墙涂料:把生活过成想象中的样子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丨为心爱的TA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