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传递社会温情,给予真情陪伴

icon 2021-09-08 17:58:00
icon 0

摘要: 九月,酷暑已去,秋意来袭。新学期的到来,让孩子们充满了憧憬

  九月,酷暑已去,秋意来袭。新学期的到来,让孩子们充满了憧憬。而在一些地方,却有这样一群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们自我“修炼”、自我成长,却每天都在渴望着父母的关爱。他们敏感脆弱,却表现出异常的坚强勇敢。为了帮助这些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爱,传递社会的温暖,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与腾讯公益、春晖博爱特别举办99公益活动,一元善举,让孩子得到“春晖妈妈”的母爱和专业的教育抚育。

  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门店

  根据民政部2018年8月底的统计,全国共有农村留守儿童697万人。在公益组织“上学路上”发布的2020年度《留守儿童蓝皮书》暨中国留守儿童心理发展报告中发现,超过40%的留守儿童表示自己对当前的成绩并不满意,甚至还有4.3%的学生对自己的成绩持“无所谓”的态度。长期以往,这将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起着很大的反面作用。不过好在,他们有一群来自春晖博爱的“春晖妈妈”。

  在“春晖妈妈”科学的亲情陪伴和抚育下,这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她们既是妈妈,也是老师。她们在用自己的一己之力,让更多孩子感受到母亲的关怀。

  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旗下丹麦品牌Lifetime

  而作为此次活动主要参与者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也一直秉持着“孩子是世界上更重要的人”的理念,这与99公益日的初心高度契合。从1999年在中国开辟市场至今,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始终坚持国外原产地生产,以品质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站足。随着家具的再升级,儿童家具3.0时代,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更是致力于为孩子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专注于挖掘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性格,为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此次与腾讯公益、春晖博爱开展99公益活动,是我们的责任所在。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希望这一群孩子可以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爱,为他们打造一个无忧无虑、健康成长的环境。”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创始人周大勇如是说。

  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旗下德国Moll功能书桌

  “我们策划这次99公益活动,也是基于斯堪维亚‘一切为了孩子’的匠心。” 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营销战略咨询顾问刘艳兵,是此次99公益活动的策划执行,“此次活动,我们融合了多方资源,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一群孩子,给予他们健康成长的空间。” 刘艳兵作为一名资深策划人、全方位营销专家,拥有十多年全方位整合营销实战经验,在多家知名企业担任营销战略咨询顾问, 还服务于数百家香港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军工等知名企业,涉及行业有国外地产,教育,商务考察,文化旅游,家具,服装、食品、软件、化工及连锁机构等,为国内外众多企业提供全方位营销与策划方案并落地执行,协助企业实现互联网信息智能化。

  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门店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9月7日持续到9月9日,共计3天。活动信息及参与方式将通过腾讯公益平台、门户新闻平台或官方公众号平台发布。活动期间,还以“企业爱心券”的形式反馈给参与的顾客。参与99公益日,让所有的孩子感受到“因为有你,我不孤单”。

  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99公益活动海报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买一台风扇能省下净化器和暖风机的钱!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就是霸气99划算节,上天猫PICK太力高颜值收纳新品!享受户外沉浸观影,三星The Terrace为你开启星空下的别样浪漫狄耐克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再一次荣登央视!蒂彤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管理风险是酒店收益的最大威胁德立全景门高端定制,让家居空间充满艺术气息COLMO对话张宝全:理享生活是情怀满座的多元探界《一生一世》大结局是什么?当贝影视提前剧透海信激光电视和激光投影仪的区别是什么,一篇读懂建配龙22周年|家居建材控的狂欢即将开始!买一台风扇能省下净化器和暖风机的钱!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就是霸气99划算节,上天猫PICK太力高颜值收纳新品!享受户外沉浸观影,三星The Terrace为你开启星空下的别样浪漫#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华帝继续力挺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狄耐克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再一次荣登央视!蒂彤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管理风险是酒店收益的最大威胁德立全景门高端定制,让家居空间充满艺术气息COLMO对话张宝全:理享生活是情怀满座的多元探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