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青 设计|敢做敢想,情感包容的空间美学

icon 2021-09-13 15:13:12
icon 0

摘要:设计师与品牌 设计与艺术 文化与生活

  设计师与品牌

  设计与艺术 文化与生活

  功能与情感 自然与天地

  共同构筑了优秀的生活空间

  夏去秋来,凉风渐至。在此夏末,暑气渐消。于8月24日,开利微气候设计师私享会在杭州集萃别院圆满召开,吸引了多名知名设计师专程前来参与。会上,与会嘉宾分别从艺术、文化、情感和需求等维度,共同感知设计带给人们的无限力量,探索人居模式的无限可能,共同寻求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与会嘉宾

  张云青丨内合内筑设计研究院创始人

  潘炜丨安一家运营中心首席官

  刘延雄|安一家营销中心总监

  兰姬丨开利轻商浙江示范区经理

  陆杨卫丨开利轻商东南区技术支持

  韩冬、熊林、张安、葛珊瑚、沈采平、倪彪、

  杨伟、刘云飞、孙梓琭、沈少华等著名设计师

  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消费需求的逐步提升,家装设计师在家庭装修的过程中,几乎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环。而消费品多元化的发展,也带动了消费频次,和消费规模向以家庭决策为核心的家庭消费观转化。中央空调产品作为现今家庭消费的核心品类之一,如何在日渐沉闷的零售行业中突围而出,也成为涉足家装零售市场的品牌下一阶段的发展关键。

  潘炜|安一家运营中心首席官

  会议伊始,安一家运营中心首席官潘炜分享了他关于房屋设计装修的亲身经历,一次次刻骨铭心的经历也让他充分认识到了设计师在室内设计中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也让安一家更进一步明确了公司的定位与核心竞争力。

  "我们一直在换位思考,如何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配合设计师伙伴,让每一个装修方案都成为一件艺术品,而不只是物品的陈列。为此,我们打造了这场微气候设计师私享会,希望携手设计师朋友共同为用户打造出一个个完美的空间。”安一家营销中心总监刘延雄如此说道。

  刘延雄|安一家营销中心总监

  张云青—始终站在服务行业的角度深挖客户需求的设计大咖

  张云青丨十方间创始人、总监

  从业23年,作为一名资深设计师,十方间创始人、总监张云青认为设计趋势始终是围绕着生活方式来进行的。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生活方式远远区别于之前的生活方式,因此设计师也理应围绕生活方式会做出服务于生活方式的设计。

  张云青表示:“在设计过程中我比较在意的是功能和情感,因为每一个空间对于业主来说是他的家,也是他需要寄托感情的地方。我始终是一个站在服务行业的角度去做设计的一个人,因此,深挖客户需求,用我们的专业和生活经验与客户做深入的交流,把客户所需要的元素完完全全呈现出来,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秉承着严谨、专业、细致,用全方位的专业化流程,让复杂的工地施工专业化,让无处不在的小细节精细化,坚持做到,工地无小事儿,用专注和专业搭建起信任的桥梁!始终坚持“我们比您更加了解您家的系统使用情况”的信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欧神诺瓷砖品牌新战略发布暨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蒙娜丽莎@未来台风“灿都”导致部分地区停课,一招教你孩子在家“大屏”同步课堂学习喜迎中秋|威廉顿陶瓷正式上线全国核心高铁站花好月圆|升华陶瓷中秋祝福刷屏核心高铁站顺联家居汇·北区与博领家居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奥运冠军孙一文担任顾家床垫8周年深睡品牌大使,为梦想蓄力前行蜕变启航 · 共赢未来 仁豪家居4.0新店态,9月19日焕新登场家庭影院投影仪什么牌子好,这款激光投影仪为你轻松打造专属私人影院智慧装修需求旺却难落地,三翼鸟给出了解决方案设计师卫周敏:科技与未来,窥探不一样的空间美的联合在家打造“上新了厨房”福利活动,美的mini微蒸烤助力解2022欧神诺瓷砖品牌新战略发布暨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蒙娜丽莎@未来台风“灿都”导致部分地区停课,一招教你孩子在家“大屏”同步课堂学习喜迎中秋|威廉顿陶瓷正式上线全国核心高铁站花好月圆|升华陶瓷中秋祝福刷屏核心高铁站顺联家居汇·北区与博领家居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奥运冠军孙一文担任顾家床垫8周年深睡品牌大使,为梦想蓄力前行蜕变启航 · 共赢未来 仁豪家居4.0新店态,9月19日焕新登场家庭影院投影仪什么牌子好,这款激光投影仪为你轻松打造专属私人影院智慧装修需求旺却难落地,三翼鸟给出了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