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精彩亮相华南国际幼教展,引爆全场!

icon 2021-09-24 16:19:28
icon 0

摘要:9月24日 2021年中国幼教公益论坛

9月24日

2021年中国幼教公益论坛

第十二届华南国际幼教展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唯美康精彩亮相



展位现场盛况直击





唯美康一直致力于少年儿童的运动健康,专注于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运动体验场所,提高孩子们运动的兴趣与乐趣,让孩子们拥有健康体质。


在本次展会中,唯美康展示了自身产品在少年儿童运动领域的优势和领先性,吸引了众多领导、园长和行业专业人士的驻足体验。





唯美康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专业讲解,深深吸引了众多参访嘉宾驻足了解并表示出极大兴趣,纷纷上前体验产品。


现场唯美康展位门庭若市、摩肩接踵。系列产品得到行业专业人士一致好评,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展品亮点

弹性运动地板系列


想要打造一个多彩又环保、安全、健康的儿童运动场地,使用的材料必须要严格要求!

材质健康环保

采用食品级材质,符合GB36246-2018检测标准。安全环保,无甲醛、低TVOC、使用期限到期后可回收,无污染。


质地耐磨防滑

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采用的材料具有干态、湿态防滑特性,且地板面层上防滑纹路设计及快速排水结构,雨天的防滑效果依然良好,雨后初晴即可使用。


有效安全防护

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的冲击吸收性达到38%,能有效保护幼儿身体各部位,且地板材质柔软坚韧及表面大触面、棱角倒角设计,有效减少摔伤划伤,即使不慎摔倒也不用担心,安全防护性高。


地板经久耐用

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采用独特伸缩缝设计,铺设不起拱、不起翘,伸缩缝设计能有效缓解热胀冷缩问题,即使大面积铺设也不会起翘变形,能轻松应对斜坡地形及地面轻微凹凸。


9月24-26日唯美康


展位号:3号馆3B73

地址: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恭候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川广安岳池县高端门窗定制品牌—欧铂曼门窗年轻人盯上华帝魔尔套系,90后装修的“M型消费”慈善助学,与爱同行!群升集团开启“群升青苗计划”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瓷砖以“匠心”赢“人心” 秉承工匠精神做好产品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从跨越到卓越,诺贝尔瓷砖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门窗新蓝海!欧塞堡成为智能门窗领域创新品牌是凭借的什么?HOFTEN赫芬家居正式入驻京东 成功拓展线上营销新布局【精彩回顾】丨「世界的中国」2021大湾区设计盛典,让世界看见东方设计力!盛景装饰王向磊:论土巴兔“五年优秀合作装企”是如何炼成的重磅!佰怡家钜惠直播,一大波福利“打包”出圈直签16城|全度家居沭阳专场财富峰会燃情落幕!方西瓜家居六大赋能体系,助力地方家具厂抢占市场先机!四川广安岳池县高端门窗定制品牌—欧铂曼门窗年轻人盯上华帝魔尔套系,90后装修的“M型消费”慈善助学,与爱同行!群升集团开启“群升青苗计划”全球首创!魔创干脚机重磅推市,专为女性量身打造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瓷砖以“匠心”赢“人心” 秉承工匠精神做好产品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从跨越到卓越,诺贝尔瓷砖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门窗新蓝海!欧塞堡成为智能门窗领域创新品牌是凭借的什么?HOFTEN赫芬家居正式入驻京东 成功拓展线上营销新布局【精彩回顾】丨「世界的中国」2021大湾区设计盛典,让世界看见东方设计力!盛景装饰王向磊:论土巴兔“五年优秀合作装企”是如何炼成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