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龙陶瓷品牌势能持续走强,助力合作共赢

icon 2021-09-29 17:59:26
icon 0

摘要:见证品牌成长的力量。历经13年余年的深耕细作

  见证品牌成长的力量。历经13年余年的深耕细作,圣堡龙陶瓷不断地自我突破与跨越,品牌势能持续走强,带领经销商们在新赛道中开足马力全速奔跑。

  在品牌经济崛起的新消费时代,经销商选择品牌经营时难免谨小慎微。除品牌背景、生产实力、产品优势、加盟服务等综合因素外,品牌持续性发展能力和成长空间成为考核关键点。近年来,圣堡龙陶瓷全国网点正以遍地开花之势启幕,加速其对市场的渗透力度,全面提升产品的市场覆盖率。

圣堡龙陶瓷品牌势能持续走强,助力合作共赢

  为什么众多经销商选择加入圣堡龙陶瓷阵列呢?不得不提它的五大制胜关键。

  制造势能: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集团实力背书使圣堡龙陶瓷拥有先天优良基因优势,具备强大的生产实力与自主研发力,成为建陶行业综合实力领先品牌之一。

  目前,圣堡龙在广东恩平、佛山、肇庆建有六大生产基地,总占地百万平方米,56条大型现代化瓷砖生产线,年产能超2亿平方米,制造生产能力傲踞于广东原产TOP3。

  圣堡龙全新打造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高端组合,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把控工序,专业生产检测和智能化生产布局确保高科技、高标准和高质量优点,多举并行持续实现生产实力升级、产能提升和品类横向扩张。

  近年,圣堡龙所属集团大举进军岩板市场,投资8亿元建造占地2000多亩的岩板制造基地,9条智能生产线,打造岩板供应链和产业集群,一跃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岩板深加工应用产业基地及高端岩板家居全屋定制示范基地。这一举措不仅成为行业焦点,更为圣堡龙以岩板奠定高端市场地位起到了重要支撑力量。

圣堡龙陶瓷品牌势能持续走强,助力合作共赢

  研发势能:聚焦创新与突破

  2020年,圣堡龙陶瓷在新材料与新技术上取得创新与突破,以消费者为中心,聚焦产品品质、性能和实用性全面发力,以产品绿色环保和时尚新颖为前提,增强产品综合性能,最大程度实现墙地面全空间产品配套供应,可轻松运用于各类工程、高端家居、高档酒店等多样化空间打造。系列产品在花色、技术上均迈向新高度,在后期市场运用中具备创新和极其惊艳的表现力。

  在岩板研发上下足功夫,不仅拥有高颜值、高品质、健康环保优势,还兼具耐刮磨,更防污,无甲醛,耐高温等优良特性,灵活适用于二次深加工,全面打破材料的应用边界,成为家具、卫浴、橱柜、岛台、吧台等新型家居定制材料,向泛家居领域延伸展现极大的市场价值。

圣堡龙陶瓷品牌势能持续走强,助力合作共赢

  产品势能:原创设计是核心

  2021年,圣堡龙全面升级产品力,秉持原创设计为差异化创新核心,与优秀行业资源力量联手打造更具市场核心竞争力的U+产品矩阵,以产品升级提升品牌价值,实现品牌进阶升维。

  在U+体系中,发掘美学与自然交互融合的艺术属性,以各种自然元素为设计蓝本,构建莫兰迪色系、岩板、潮系列,时光雕琢系列、冰晶系列等颜值与质感并重且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产品集群,以创新工艺还原布艺、木材、岩石等真实纹理,打造产品卓越的高附加值优势,满足商业空间和居住空间的各种装修风格。

  圣堡龙陶瓷拥有1000余种产品组合矩阵,品类齐全,尺寸涵盖全规格,最大化满足多层次和多元化的消费市场需求,打造时尚舒适人居生活式样。另外,产品打破应用边界,由装饰材料向应用材料进军,提供全屋家居方案、全方位工程服务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等。

圣堡龙陶瓷品牌势能持续走强,助力合作共赢

  营销势能:盘踞新高位

  全新的品牌形象和U+展厅升级使圣堡龙陶瓷焕新出发。圣堡龙盘踞创新立体营销新高地,以品牌新形象、U+馆新展厅为基础,重磅推出720°展厅全景VR沉浸式场景体现,云逛U+馆等行业前沿创新模式。利用多元化传播渠道,打造全方位品牌推广体系,持续性展示品牌形象与传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同时,推出新品介绍、直播讲解、网红探店等活动项目,整合资源推出联名合作项目,不定期策划奥运、七夕、建军、中秋等时事热点或节日主题钜惠活动,为门店输出标准化可落地营销方案,线上线下联动终端共同引爆营销力。并借助第三方大数据、云商平台和新生媒体平台等传播渠道以强势传播力打造营销变革,以新营销模式驱动品牌增长,跃升品牌价值。

圣堡龙陶瓷品牌势能持续走强,助力合作共赢

  招商势能:成就蝶变成长

  日益强大的品牌力,让经销商感受到了与品牌共同成长的蜕变力量。圣堡龙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经销商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市场渗透力大幅度增强。近年来集中火力全开下沉并挖掘三四线城市的渠道布局,网点正迅速扩充,体现出强劲的招商热潮,而趁势入列的经销商也体现出对品牌莫大信任与信心。

  圣堡龙陶瓷基于卓越产品体系,组合全新的商业模式;建立高识别度的统一视觉 VI 系统,打造别具一格的样板门店;源不断地为终端门店提供创新产品体系、服务支持和宣传推广等,以单店活动、区域联动推进终端团队历练PK,打造终端专业技能;不定期开展针对性培训,全面提升终端的运营服务能力。

  圣堡龙致力于从渠道建设运营到一站式帮扶经销商等方面精准发力,提供成熟完善的经销商服务体系,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式全面帮扶经销商,实施精细化运营管理模式及精准赋能,助力经销商盈利裂变,做大做强。

  另外,依托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圣堡龙陶瓷工程战略合作不乏行业知名地产企业:中国恒大、中国金茂、中南置地、保利置业、佳源集团、德信地产等,战略品质工程遍布全国,体现强大的资源与交付能力。

圣堡龙陶瓷品牌势能持续走强,助力合作共赢

  陶瓷行业的马太效应正在加剧,强者更强,弱者更弱。在激烈的品牌之争市场形态中,对渠道占领速度、产品和技术迭代升级、渠道变革、跨界整合等综合实力将决定品牌的成长模式。毋庸置疑,制造、研发、产品、营销、招商五大势能是圣堡龙五大制胜武器,助力品牌势能全速腾飞。

  2017年至今的品牌蝶化蜕变更是让经销商们看到了圣堡龙陶瓷的内核实力与爆发潜力,从品牌战略格局到品牌成长逻辑层面均具备高瞻远瞩的国际视野,让经销商们对未来可期的美好前景充满斗志,相信现在也是销商们入局圣堡龙陶瓷阵营撬动陶瓷行业红利的最好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