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家携手龙头装企,共拓一体化整家定制新蓝海!

icon 2021-09-30 15:45:56
icon 0

摘要:大风起兮云飞扬,一个时代自有一个时代的潮流大势。

  大风起兮云飞扬,一个时代自有一个时代的潮流大势。随着模仿型排浪式消费阶段的基本结束,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新消费群体将更加偏好体现个性特征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也将更注重品牌的内在情感和价值。在家居领域,新一代消费者更是从单一商品的购买需求逐步转变为“整体空间”的购买,大家对一站式整体服务需求日益强烈。面对分级化的用户群体和装配式全装修的风口,家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一场家装渠道变革战正在酝酿。

  近日,在StarHomes星之家全国品牌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之际,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和圣都集团董事长颜伟阳接受了杭州媒体采访,他们均表示,将持续深化“双龙计划”,展开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双龙共舞,循势创变,创造“品质保证、价格无忧、交付确定,全程保障”的家装消费新体验,打造理想生活方式,定制美好星家。

  

01
星之家品牌的核心是整家定制
1+1结合实现客户的一站式家装渴求

  在价值消费时代,企业的终极意义帮助用户拥有更有价值的生活。在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看来, StarHomes星之家首先是一个定制概念,是一个定制的品牌。其次,是整家的概念,根据所有人员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进行量身定制。“客户喜欢喝茶,首先要做个茶室,那该如何去呈现?茶台市场上都可以买,但是这个茶台得经过设计的眼光跟产品去搭配。茶柜,就要研究客户的喜好,是喜欢喝绿茶,就给客户做一个保鲜柜,绿茶需要保鲜;客户喜欢喝普洱茶,那就放一个紫砂缸……就是类似这种方式。另外,旁边可以再做一个净水器,这样客户接水就很方便了,可以直接泡茶。这样整体做出来之后,假如我是个喜欢喝茶的人,一眼看上去就喜欢,因为我家跟别人家不一样,所以说我们星之家是要围绕着消费者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去定制。”

  同时,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还强调,与家装公司的合作是1+1的强强联盟,将产生大于2的裂变效应。“因为在研究了消费者的需求后,还是需要家装公司去落地的,比如最简单的水电布线等等的环节。按新零售的逻辑去理解,圣都家装是个重服务的新零售公司,转型也非常成功,它是通过它专业的设计以及这种一站式的施工的服务,然后整合供应商资源,提供一站式购买给客户,客户即使不需要设计,做施工落地也一样可以。”

  可见,StarHomes星之家将顺应高质量发展及持续转型升级的趋势,以消费者需求为自我驱动,基于定制产品化为核心的整装服务模式,重构人与空间的关系,从传统的以“房子”为中心,升级为以“人”为中心进行全屋设计,提供一体化整家定制服务,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的全部期待。

  

02
强强结合,共创服务新路径

  “其实我们还是要站在消费者需求角度,因为没有人会拒绝你真诚对他好,我们从替客户着想的角度来考虑消费,来考虑我们的一站式的个性化整装的服务。”圣都家装董事长颜伟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时,他认为,其实服务装修客户的一个重要痛点难点,是如何在功能,美学和品质方面,让客户有更好更高的一些追求。“早前的装修可能都是木工打,或者说是找一些小厂做,其实在品质上是很难达到需求,或者说消费者也认可这样的模式,那是因为他没见过更好,期望值也不高。但是,现在目前的情况是,消费者向往美好生活,他们渴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而定制家具是个性化需求的最明显表现,我们装企只有适应这种消费需求的改变而改变,巩固自己的核心优势之余,也要借力塑造差异化优势,不断优化创新机制,才能做强做大。”

  “其实我是一个平台公司,我的心态是开放叫做市场化竞争,就是谁的产品更好,谁服务更好就能给消费者更多的机会。” 圣都集团董事长颜伟阳始终认为,强强联合,才能相互赋能。“像这次和StarHomes星之家战略合作,是一次开放共赢,互利互补之举。优势互补是我们合作的基础,星之家是欧派家居重点培育的品牌,系出名门,在制造规模、设计研发等实力上都有着绝对优势。圣都的优势在于整体家装,在施工、交付和供应链上都有着不俗的口碑,所以双方通过资源共享、共联共建,将会共同开创服务新路径,抢占市场高地。”

  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始终是企业的使命。StarHomes星之家与龙头装修企业的战略合作将以消费者价值提升为核心,围绕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创建一体化整家定制的服务模式,双向奔赴,迈向新繁荣,成为更具价值的社会经济助推器,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