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家居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icon 2021-10-09 16:52:02
icon 0

摘要:近日,定制家居领导品牌皮阿诺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21年全国“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中

  近日,定制家居领导品牌皮阿诺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21年全国“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中,再次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百佳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双项殊荣。

  中国“质量月”活动拥有悠久的历史,自1978年开始,每年的9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都在全国范围内推介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具有非常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因此,皮阿诺能够连续多次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质量检验诚信证书,可以说是对皮阿诺家居产品和实力的认可,充分展示了皮阿诺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影响力和优秀的产品实力。

  作为橱柜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皮阿诺始终坚守“让每个家庭生活更舒适”的企业使命,在产品制造加工系统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建设,通过引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在缩短了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而智能制造生产设备的大规模应用,保证了皮阿诺产品加工工艺及流程的精准与严密,也让产品品质全面提升。此外,皮阿诺还在行业内率先引进了“ISO9001”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化管理。在生产设备与国际接轨的同时将产品质量标准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全流程、标准化生产过程管控体系,以人机交互的检查机制、国际化的供应链体系,全方面升级产品质量,立志成为业界领先的标杆企业。

  十四五阶段,中国建筑家居行业正在从高速增长阶段进入速度与质量双线增长阶段,在这新一轮的历史潮流中,皮阿诺必将一如既往地用企业硬实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好品质、高颜值、有个性的专属定制家居产品,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用质量和服务赢得市场、用户的青睐和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纯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