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迅达厨电斩获双奖!

icon 2021-10-18 11:01:24
icon 0

摘要:10月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以“纵观十机,乘势而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上海盛装登场

  10月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以“纵观十机,乘势而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上海盛装登场,厨卫行业精英大咖、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领导,以及优秀渠道商代表、家装设计师,数十家权威媒体机构齐聚,共同就新时期中国厨卫市场发展进行思想激辩,商讨中国厨卫产业的未来走势。

  会议期间,行业颇具分量的2021年度“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比中,迅达天净系系列CZ6008烟机、天际AI系列CD6805烟机和蜂鸟系列KD6506烟机,均凭借出色的环保特性,前瞻的设计语言,过硬的产品品质,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的荣耀。

  据了解,“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选,是依据科学公正的评价、经过专家组重重考核和评审,从同类产品中选择出净化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节能效果好、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迅达上述三款烟机产品能够获此殊荣,是对迅达卓越的创新实力、可靠的产品品质和成熟技术的再一次肯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迅达天净系列烟机已是第三次斩获“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殊荣,其意义绝非好产品如此简单,更体现出迅达一如继往出类拔萃的产品创新力。

  作为2020年推出的烟机新品,迅达天净CZ6008不止内蕴强劲的吸排烟实力,更具有非它不可的外在吸引力。先看吸烟能力,升级至22m³/min爆炒风量、400Pa强大风压、895mm广域拢烟,所有这些指标,都意味着用户在烹饪之时,可以无惧油烟侵扰,为用户构筑清新的厨房空间。

  此外,极光体感交互技术,带来AI智能的操控体验,仅需挥手即可轻松自如控制烟机运行。热风自洁免水洗、一体式集烟腔、部件易拆设计、超大容量油杯、无集油箱设计,种种创新设计的产品细节,在保持持久大吸力的同时,用户亦无需为烟机清洁而烦恼。

  “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得来不易,天际AI系列CD6805和蜂鸟系列KD6506烟机自然亦同样出色,各有其亮点优势。除了同样优秀的吸排烟和自洁能力,天际AI系列CD6805还拥有AI“烟灶联动”加持,智能体验更出彩;蜂鸟系列KD6506则因其“小身材、大能量”,更适宜中小面积厨房为广大用户所热捧。

  据了解,国家近些年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发展,今年更提出“碳达峰、碳中和”规划目标,厨卫行业近些年也不遗余力,积极倡导高效环保产品和相关技术推广。而迅达上述三款“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产品,皆为环保典范之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庭厨房环境,历来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赞誉,能够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国内知名厨电企业,迅达发展历时37载,已然是我国厨电市场资深品牌。斩获“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产品称号,亦是再次印证了迅达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环保节能、社会认可度高的品牌形象。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头部品牌的引领示范,也离不开中坚品牌的创新和开拓。未来,迅达将再接再厉,从打造更美好的厨房生活出发,秉持匠心精神,坚持产品和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厨房体验,更以此推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行业传递更多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