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鲜见S550:技术硬核的艺术品级家电

icon 2021-10-21 10:42:40
icon 0

摘要:性价比,在词典中的释义是“商品的性能值与价格值比,是反映物品可买程度的一种量化计量方式”

  性价比,在词典中的释义是“商品的性能值与价格值比,是反映物品可买程度的一种量化计量方式”。在早期经济相对落后的家电市场争夺中,各大品牌就是通过推出配置极高,价格非常低的产品占领市场份额。

  现如今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们的物质消费开始侧重于细节化的品质体验,更愿意为超出产品功能的附加价格买单。在考虑购买时,产品不仅能够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还要有更多能够打动消费者、为消费者生活体验带来超出预料的提升的设计。

  奥马鲜见S550冰箱自面市起,便在国内外市场大受好评,正是因为其功能强悍能够满足全家的食材需求,而且还融入了品牌在洞察消费者欲求之后所融入的匠心设计。

  超级跑车的外观低调又豪华,奥马冰箱邀请欧洲跑车事务所的创始人亲自操刀,将超跑的设计语言进行解构,重组融合至奥马冰箱鲜见S550的外观打造中。其整机外观采用极为硬朗的线条,从外观到嵌入式把手以及冰箱内里,十字格局的设计将超跑的奢侈灵动淋漓尽致的展现。

  奥马鲜见S550的外观配色同样以艺术品的创作方式进行打造,其机身配色由设计师无数次的调配选择,最终在天然宝石矢车菊兰和黄家蓝中萃取融合出锦泰矿玉蓝的面板配色。宝石的自然靓丽在冰箱表面恒久定格,每个选择鲜见S550冰箱的家庭,都能感受到品牌竭尽全力为之带来的视觉享受。

  外观的出色只能是产品的加分项,冰箱产品最基础的保鲜功能奥马已经做到极致。这款全新打造的鲜见S550通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奥马芯片算法实现智能双变频,通过自适应运算调动冰箱内部所有硬件极致配合,用更节能的方式为食材存储带来更高效的体验。

  用高新的技术满足消费者需求,匠心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动人的视觉盛宴。奥马冰箱的产品打造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用优质的产品去陪伴消费者感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