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

icon 2021-10-22 15:29:43
icon 0

摘要:在我国,微波炉作为普及率较高的厨电产品,已经步入存量竞争的境地

  在我国,微波炉作为普及率较高的厨电产品,已经步入存量竞争的境地。当更新换代需求占据主导时,通过品类创新准确摸脉消费者新需求,就成为产业新的增长动能。深耕微蒸烤领域数十年的美的集团,以用户体验为基点对微波炉产品进行重新思考、定义和打磨,创造性地将变频微波和空气炸功能巧妙融合,推出集微波、空气炸、烘烤、发酵、解冻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品类——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同时,以革新式产品破局行业同质化桎梏,引领了新一代厨电产品发展风向。

  紧抓消费需求,美的推行业首款空气炸微波炉

  中式烹饪讲究煎炒烹炸,油炸更是许多风味美食的主打烹饪方式。不过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的追求,轻油低脂的烹饪方式也得到了推崇,在烹饪器具上,带有空气炸功能的厨电产品成为厨房新宠。

  针对国人偏好炸食的饮食习惯,美的推出了行业内首款带有空气炸功能的微波炉——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以360°热风循环加热代替传统油炸,并为食材配备专用空气炸篮,使热风更加均匀且全方位包裹食材,由此可以炸制出口感层层酥脆的鸡米花、虾球、薯条等美味零食,征服美食爱好者挑剔的味蕾。不仅如此,以热风烤做出的食品,滋味好而不油腻,降低重油高脂对人体的负担。

  对于“以食为天”的国人而言,加入空气炸功能还远远不够。近年来,在家自制烘焙、烧烤美食已成为流行生活方式,萄式蛋挞、戚风蛋糕、欧包等西式餐点也常出现在国人的日常食谱上。显然,传统的微波炉产品无法满足这些需求。针对用户多样化的饮食需求,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对功能加码,将烤箱、烧烤炉、消毒机、面包机、酸奶机、解冻机等多种功能集成于一体,在独立预热、精准探温等先进科技的加持下,可以轻松快捷地做出蛋糕、酸奶、烤鸡等花样丰富的美食。相比之下,单一功能的烤箱、酸奶机等产品,如果全部购买,对厨房面积有很高的要求,而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解决了口味与空间的矛盾,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味蕾享受。

 直击用户痛点,智能互联打造轻松烹饪体验

  近两年来,“宅经济”影响下,各类厨电产品层出不穷。但一些停留在基本功能层面的产品由于无法满足用户深层次的诉求,被用户买回去使用几次后,就因体验不佳而被闲置在一角“吃灰”。

  在提升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的使用体验和日常使用率方面,美的不遗余力。针对许多烹饪新手受制于厨艺,无法精准把握烹饪火力和时间的痛点,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搭载了30味自动菜单,涵盖空气炸食品、烘焙糕点、家常三餐等不同餐食种类,用户只需选择相应的菜单模式,启动自动烹饪,就可以坐等美味出炉。如果用户想解锁更多烹饪技法,这款产品还与美的IoT 大数据平台打通,通过手机连接与美的美居App后,即可获得海量持续更新的云食谱,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风味,跟随食谱的指引完成烹饪,享受自制美食的乐趣。烹饪状态还能够远程查看,用户无需频繁往返于厨房,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智能化、自动化、品质化生活的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以敏锐的洞察,深挖用户需求,以前瞻性的研发思路,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相信在未来,美的依然会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精准开发、精准制造,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的厨电体验。

  近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强势发布,在这份被视为衡量全球大企业发展的权威榜单中,美的蝉联6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让中国企业赢在全球,闪耀世界舞台。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以换代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以换代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