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

icon 2021-10-22 15:22:17
icon 0

摘要:2021年,来自澳大利亚的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

  2021年,来自澳大利亚的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在给水、暖通、建筑安装及矿产业领域超过100年的丰富经验,用高质量产品、高效率配送、高品质服务助推管道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澳大利亚,FORZA赋嘉拥有超过100年的管道经验

  FORZA赋嘉来自澳大利亚,在给水、暖通、建筑安装及矿产业领域拥有超过100年的丰富经验。目前在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珀斯、奥克兰、基督城和上海建有仓储中心,为全球超过400家管路系统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

  FORZA赋嘉在多个国家获得众多重大项目认可。以澳大利亚为例,FORZA赋嘉因其产品品质高、稳定性强,成为如蒙纳士大学、皇后码头、Mercedes Benz Autohaus等众多公共设施、企业项目的重大工程项目指定产品。

  2021年,FORZA赋嘉在上海设立服务中心——上海普奥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可应用于给水、暖通、建筑安装及矿产业领域的全系列管道产品,并提供专业、全流程的服务,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

  作为管道和管件集成的专家,FORZA赋嘉始终坚守诚信发展、创新研发、严控品质、持续提高整合能力和服务能力。

  专业安全,FORZA赋嘉以创新和技术赋能发展

  管道是负责向用户输送能源、信息等资源的载体。它的出现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必然结果,它的发展水平与社会水平相适应,并体现社会水平发展的成果。管道也在人类的不断创造、提升过程中改造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

  FORZA赋嘉所有产品遵循严格的质量控制规范制造,符合澳大利亚标准,取得了Watermark认证,完整通过产品检测、安全评估和工厂审核,具有25年质保,是高价值、高效能、低能耗的安全管道产品。

  要发展离不开创新。持续的创新是FORZA赋嘉能坚守行业百年的奥秘。FORZA赋嘉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不断在给水、供暖、建筑安装和矿产领域推动研究,对材质、工艺、技术水平不断优化,逐步实现产品迭代。与此同时,FORZA赋嘉持续将产品应用在重大工程项目中,将实践与研发结合,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成就符合高需求的好产品。

  紧随全球化市场布局,FORZA赋嘉因地制宜,研究所在区域特性,针对全球不同区域市场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如在澳洲和北美市场,根据当地的安装习惯,更进一步提供夹紧式的连接方式,并提供不同材质的产品以供选择。

  产品多元,FORZA赋嘉满足给水、供暖、建筑多领域管道需求

  FORZA赋嘉在中国市场推出全系列产品,包括用于生活饮用水、雨水和中水回用、冷暖系统的无铅FORZAPLAS系统,FORZA铝塑管系统,FORZA PE-Xa黄铜卡压系统,能满足给水、供暖、建筑等多行业发展的应用需求。

  FORZAPLAS系统是独特的扩径连接系统,依赖于PE-Xa管道和环的弹性记忆效应。连接时扩径环套入管端,通过专用的扩径工具,将管端和环同步扩张数次后,将FORZAPLAS管件推入管端,等待收缩完成后即完成连接。

  FORZA PE-Xa管道具有卓越的材料性能,是冷热水应用的理想选择,卫生、无铅、无毒,适用于生活饮用水、明装散热器采暖系统,地暖系统、热泵两联供系统,同时避免了传统水管的氯气腐蚀和结垢问题,在真正实现一管多用减少材料损耗与浪费的同时,更加环保节能。

  FORZA PE-RT管材,完全可满足民用建筑和商业建筑对采暖管道的要求,设计使用寿命为50年,是地面辐射供暖系统的经济选择。带阻氧层的PE-RT管材有三层结构,最外层的EVOH阻氧层透氧率符合德国DIN 4726标准要求,可有效防止外界的氧气渗入,避免系统中不防腐的金属部件的锈蚀,延长系统的使用寿命。

  在PE-Xb 管道方面,FORZA赋嘉开发了用于水和燃气管路的StessoPEX系统,专用于燃气管路的Gas Crimp 系统。

  伴随经济不断发展,人类活动区域覆盖越来越广,管道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丰富,要求也越来越高。唯有高质量产品才能被市场选择和持续信任!超过100年传承经验的澳大利亚管道和管路专家——FORZA赋嘉将创造出什么样的价值,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