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迈入整装时代,东易日盛三好整装荣耀起航

icon 2021-11-04 17:51:24
icon 0

摘要:据统计,当前我国家装公司业务模式为整装业务的比例超过60.5%

  据统计,当前我国家装公司业务模式为整装业务的比例超过60.5%,年均产值在10亿元及以上的公司主营业务模式有很大比例是整装。从消费端看,2020年选择全包的消费者提升了5.4%,选择整装的消费者提升了4.5%。超六成的消费者选择全包和整装。可以说,当前的家居行业正在逐步迈入整装时代。为顺应趋势,并继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在近日,东易日盛三好整装正式上线,这也意味着东易日盛的整装服务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东易日盛可以说是国内最早一批做标准化整装的大型家居企业,在2013年就进入了整装行业,并推出了专业的整装品牌——速美超级家,向业主提供最优质专业的服务和全面的品质保障。在2021年,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东易日盛对速美超级家进行了全面升级,有了现在的三好整装。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可以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模式,让业主拥有“好设计、好品质、好价格”的放心家,一站式配齐,线上服务一站式完成,从设计到施工的SAAS智慧服务体验。比套餐更灵活,比个性化全案更便宜,为客户提供四大科技装备赋能装修:星耀APP+真家+DIM+SAAS服务管家。全程可视可控,客户可以随时看装修,全过程不仅省心省力省时还省钱!

  客户只要有装修意向,即可邀约东易日盛三好整装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设计师通过专业的量房后会免费给出装修意见。客户可到各大门店参观各种风格样板间,未来家的样子就在眼前,还能在东易日盛三好整装真家4D设计云台选风格,选材料,所见即所得。

  值得一提的是,东易日盛三好整装拥有强大的设计实力,包括但不限于平均10年以上经验的设计师,10万+套别墅大宅设计案例、多项作品荣获国内外多项室内设计大奖、每年潮流趋势发布......都直接让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引领装饰行业设计风向标。大师领衔设计,更懂生活方式和居家体验,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全都是国内外大品牌,品质有保障,满足个性化需求,客户可以随意挑选。

  而且,在房子装修完毕之后,东易日盛三好整装采用环保材料保证客户房屋空间环保健康,并保证客户10年免费质保及7零承诺(零增项、零偷工、零减料、零遮掩、零延迟、零担忧、零超标)。真正让客户体验到全流程、无死角的超放心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丨恭贺广西都安县喜居安防护门窗专卖店开业大放异彩MarTech时代,泛家居企业如何布局线上获客渠道同为真1080P投影仪,当贝NEW F3和大眼橙NEW X7D谁的性能更强?国民品牌|CONFU康夫成功“出圈”今年“双十一”买什么?博瑞尼新风除湿机,享受品质生活不等双十一,狂欢提前购,德立淋浴房携田亮奔你而来阳台太小、视野受限?三翼鸟用2天立变观海休闲区以色彩筑梦“晴空之城” 多乐士携手WeWork焕活联合办公社区五大智能家居品牌Ayla艾拉物联如何撬动广西百亿市场?福庆家居双11人气爆棚,只因优质板材“值”在这里!对话南通经销商孔令佐,揭秘福庆直营仓战略布局卫生间的Forlan壁龛设计:收纳满分,颜值出众喜讯丨恭贺广西都安县喜居安防护门窗专卖店开业大放异彩MarTech时代,泛家居企业如何布局线上获客渠道同为真1080P投影仪,当贝NEW F3和大眼橙NEW X7D谁的性能更强?智燊装饰打造沉浸式设计空间,美学与商业性并重国民品牌|CONFU康夫成功“出圈”今年“双十一”买什么?博瑞尼新风除湿机,享受品质生活不等双十一,狂欢提前购,德立淋浴房携田亮奔你而来阳台太小、视野受限?三翼鸟用2天立变观海休闲区以色彩筑梦“晴空之城” 多乐士携手WeWork焕活联合办公社区五大智能家居品牌Ayla艾拉物联如何撬动广西百亿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