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购物狂欢到来,这份阿尔贝娜内墙漆攻略请收好

icon 2021-11-09 15:20:48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拉开帷幕。在各大平台、商家、电商主播的持续预热宣传下,今年“双十一”在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打响了年度“双十一”第一枪,并在11月1日迎来了第一波尾款支付。随着“双十一”战线的逐年拉长,消费者们拥有更多的时间来甄别优劣,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德国进口品牌阿尔贝娜在去年“双十一”涂料市场上创造了不斐的成绩,其中,阿尔贝娜内墙漆销量更是领先。

  多重奖项,实力肯定

  在涂料行业,Alpina阿尔贝娜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知名品牌,深受消费者推崇和喜爱。据了解,阿尔贝娜已连续4年获得“德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奖项;在去年的凯度市场调研中,阿尔贝娜凭借自身实力荣获“涂料品牌榜首”的桂冠;在欧洲乳胶漆零售市场中,阿尔贝娜也拥有98%的市场认知度。由此可见,虽然阿尔贝娜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算长,但其品牌在涂料市场上的强劲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环保认证,守护健康

  伴随着人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视,涂料环保也成为了人们选择时的重要参考点。阿尔贝娜遵守最严格的环保标准,其环保配方通过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等认证。其中,德国蓝天使认证是迄今为止世界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环保产品认证标识,测试要求涂料中的VOC含量不得超过1g/L,在国际市场具有很高的发言权;而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认证是法国VOC标签中环保等级最高的标志,在涂料施工后的28天检测,要求室内环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低于1mg/m,游离甲醛低于0.01mg/m。

  多款新品,任你选购

  如今,追求产品功能性的年轻消费群体成为了“双十一”战场上的主力大军。以阿尔贝娜新上市的几款内墙漆为例,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憎水性强,能达到自动清洁墙面的效果,日常污渍一擦即净,除此,还有强耐擦洗、强效防霉、漆膜细腻等优点;喵喵喵画板漆是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水性画板漆,相较传统溶剂型画板漆更为环保,满足了孩子们的创作欲望,随画随擦,经久耐用;A级防火墙面漆具备A级耐燃性能,是一款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精装修用防火涂料,同时具备高遮盖力、0级防霉、防潮抗碱等优越性能。在色彩方面,凭借对欧洲近50年专业流行色的研究,阿尔贝娜将源自自然的2088种环保色彩带入中国市场,为中国万千家庭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居家体验。

  多重好礼,不容错过

  作为家居建材的重要组成部分——涂料参与“双十一”已达七年之久,从最初的狂热追捧到今日市场的逐渐平静,部分涂料品牌在这场年度盛事上仍旧如鱼得水。据报道,在2020年“双十一”当日,阿尔贝娜凭借自身实力连续刷新多项销售记录,蝉联京东内墙涂料榜首,并且荣获天猫进口墙面漆销量第一。

  今年,阿尔贝娜将继续征战“双十一”。11月1日-3日,凡是在天猫旗舰店购入阿尔贝娜产品均享受跨店满200-30活动,在1号0-1点付款的消费者送公牛插座1个;加入会员即送滚筒、木刷等工具;全场满3000元送小米吹风机,满6000元送小米4L电饭煲。10月31日-11月3日,凡是在京东旗舰店购入阿尔贝娜产品均享受跨店满200-30活动,全场满2000元送杀菌净化液,满4元送负离子吹风机,满6000元送小米4L电饭煲。双电商平台打响“双十一”第一枪,阿尔贝娜内墙漆同时推出了多款店铺热销组合套装,性价比爆棚,不容错过。

  阿尔贝娜凭借着自身强大的产品性能,极高的环保性和丰富的色彩选择,获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芳心。在“双十一”这个全民购物狂欢的日子,阿尔贝娜无论从品质还是价格,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杨志伟美陈设计新作:重庆·龙湖礼嘉天街从涂料生产商到建筑涂装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德爱威从未止步德爱威工程内墙涂料,色彩让医院更有温度思阳荣膺2021“年度十大文创新势力”,董事长孙奇煌:专精特新,筑梦远航芝华仕5星床垫感恩巨惠活动在沈阳启动 打造超级5星月指向佛山新生活,民旺云城项目建设火力全开爱丽思首捷“霸榜”双十一 3天超4千万爆品低至1.2折 盲盒好礼更惊喜 “真快乐”双11狂欢直播来了舒享澄净 松下H1、D1挂机打造品质呼吸 四季舒心双11国美电器掌握“低价密码” 严选好货让大家买得放心方太总裁携手杨玏“价到”京东直播,互动抽100个5000元基金床垫行业的颠覆者?健康洁净的睡眠没那么贵设计师杨志伟美陈设计新作:重庆·龙湖礼嘉天街从涂料生产商到建筑涂装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德爱威从未止步德爱威工程内墙涂料,色彩让医院更有温度Aqara 智能摄像机 G3 火星探索版发布:向探索精神致敬忠岩优品设计创始人朱岩对于私宅设计的看法思阳荣膺2021“年度十大文创新势力”,董事长孙奇煌:专精特新,筑梦远航芝华仕5星床垫感恩巨惠活动在沈阳启动 打造超级5星月指向佛山新生活,民旺云城项目建设火力全开爱丽思首捷“霸榜”双十一 3天超4千万爆品低至1.2折 盲盒好礼更惊喜 “真快乐”双11狂欢直播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