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模式开启,德爱威外墙漆冬季施工详解

icon 2021-11-30 15:36:05
icon 0

摘要:12月7日,大雪。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

  12月7日,大雪。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无论是在当下,还是在一千年前的诗里,没有哪一种浪漫,能抵得过一场漫天飞舞的雪。但银装素裹虽美,寒冷的季节同时也会给外墙施工带来许多麻烦。根据规范连续五天日均气温低于5℃即进入冬期施工,这时的外墙工程在施工时会遇到很多墙面问题,德爱威外墙漆提醒您需注意以下具体事项:

  冬季涂料施工对环境的要求

  1、外墙涂料施工和成膜期间温度必须高于5℃(更具体的要求是基层温度必须高于5℃,因为环境温度和基层温度不同步),所以整体进入冬期以后是不适合外墙涂料施工的,情况特殊赶工期必须要进行时,应注意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及作业面(施工时间一般控制在上午10时以后开始,下午15时结束,预留出涂层表干的时间,防止施工结束太晚,夜间受冻;施工作业面一般以跟随太阳直射面为宜)。

  2、冬季施工时环境空气相对湿度应小于85%,阴雨、雾霾等潮湿天气不可施工(北方地区早晚湿气重、露水较大,需避开此时段施工);

  3、冬季施工环境温度需大于露点温度3℃以上(当达到露点温度时,空气中的水汽会在涂层表面凝结,影响涂层的正常成膜,极易出现泛白、泪痕等现象,且后期很难消除);

  4、涂料施工要求风速在4级以下(6M/S),在高层建筑的外墙涂装时,一般高度越高,风速越大,强风会降低涂膜的强度,使涂膜流平、正常成膜受到影响,同时空气和施工作业平台上飞扬的灰尘会粘附于未干的涂层表面造成污染。

  德爱威高性能外墙漆

  想要真正可靠的抵御严寒,选择一款高性能的外墙涂料更为重要。德爱威高性能外墙漆拥有极强的耐候能力和抗冻能力,能够保护建筑不被损害。例如身处高寒地区的瑞士圣莫里茨凯宾斯基大酒店,就是德爱威高性能外墙漆拥有强劲性能的代表案例

  瑞士圣莫里茨宛若阿尔卑斯山脉里的一块美玉,是欧洲富豪夏季避暑的胜地。这里连夏季的气温都不超过20度,世界上最古老的豪华酒店凯宾斯基大酒店便坐落其中。这座当地入住率最高的酒店,所拥有的亮眼外观和内饰,离不开德爱威涂料的精心打造。尤其是面对终年零度以下的高寒天气,德爱威高性能外墙漆坚固的漆膜,为酒店外墙筑上一道永不消逝的防御层。时隔多年,未出现一点因严寒引起的裂痕。

  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德爱威外墙漆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可满足不同地区的气候环境对外墙涂装的需求,有效避免建筑外墙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裂缝、老化、褪色等等现象。

  未来,德爱威将不断促进自我发展,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产品技术创新与服务升级,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爱威工程漆,“一键美颜”激发城市新活力德爱威星粹系列即将上市,开启“由内而外”的安心生活“九球天后”潘晓婷不设限的人生,从舒适新家开启生活新篇章智米新风系统——大新风量,为你创造一个洁净的呼吸环境12月9日,来高定家居美学馆和欧若拉“约会”吧!12.8|安施德2021品牌节暨御翔线上直播年会蓄势待发美的离心机2021年年度产销首破“千台”成功下线,获海外业主认可点赞!星城际会,双宴齐鸣 | 寻找国民好设计×40 UNDER 40湖南榜思想会圆满落幕!摩根智能家居:打造专属于每个人的智慧生活体验日上散热器,我的书房好伴侣艺术漆牌子,我选芬琳漆日上智能锁,靠谱的智能家居产品德爱威工程漆,“一键美颜”激发城市新活力德爱威星粹系列即将上市,开启“由内而外”的安心生活“九球天后”潘晓婷不设限的人生,从舒适新家开启生活新篇章智米新风系统——大新风量,为你创造一个洁净的呼吸环境12月9日,来高定家居美学馆和欧若拉“约会”吧!12.8|安施德2021品牌节暨御翔线上直播年会蓄势待发美的离心机2021年年度产销首破“千台”成功下线,获海外业主认可点赞!星城际会,双宴齐鸣 | 寻找国民好设计×40 UNDER 40湖南榜思想会圆满落幕!摩根智能家居:打造专属于每个人的智慧生活体验日上散热器,我的书房好伴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