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西南宁保利建材装饰家居广场铂圣形象店盛大开业(二店

icon 2021-12-02 11:43:25
icon 0

摘要:什么是优质的睡眠质量?人在醒来后精神充沛、心情愉悦,没有疲惫感,注意力更集中,学习工作效率高,这是优质睡眠质量的表现。

  什么是优质的睡眠质量?人在醒来后精神充沛、心情愉悦,没有疲惫感,注意力更集中,学习工作效率高,这是优质睡眠质量的表现。相反,不够优质的睡眠质量影响人的精神状态、学习、工作效率,甚至会埋下健康的隐患。如何拥有优质的睡眠质量?近日,活能量深度睡眠寝具铂圣品牌入驻广西南宁保利建材装饰家居广场,举行了铂圣形象店盛大开业仪式,源自德国睡眠技术的全新科技产品为广西南宁当地居民带来了优质睡眠享受,提升了人们的睡眠质量。

  精细做工、科技支撑,铂圣正义腾飞之势布局全国。开业当天,引爆全城。

  众多市民们走进铂圣形象店,零距离品鉴铂圣多款寝居产品。店内,铂圣的产品包括了床垫系列、轻奢系列、极简轻奢、现代软床、枕头系列等产品,每一款产品从设计、品质、技术、实用等方面做到了匠心,深受市民们的喜爱。

  铂圣家居的匠心品质,来自于品牌具备的强大专业性支撑。

  在铂圣形象店开业典礼上,品牌负责人表示:铂圣家居的产品使用的是专利弹簧系统,三个专利弹簧系统paksun弹簧动态增强支撑,可根据人体不同重量,进行等比例调整,能够提供各种不同体型的人不同的支撑,paksun弹簧提供矩阵式多点支撑,通过设计及选材精良的舒适层,人们在睡眠过程中,产品可以顺应人体身形、提供均衡承托,从而让睡眠变得更加舒适。并在睡眠中能够提供正确的承托,特别强调了肩膀、腰部、臀部和腿部的承托,在保持脊柱挺直的同时,让全身肌肉得以松弛,血液循环流畅,从而从根本上减少夜晚的辗转反侧和翻身调整。

  铂圣形象店成功入驻南宁保利建材装饰家居广场,标准着铂圣在广西南宁的市场将会开启更为辉煌的一页,同时零距离走进当地居民的生活,为大家创造舒适健康睡眠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