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瓷砖:招商养商扶商,共迈新增长时代

icon 2021-12-02 09:43:29
icon 0

摘要:品牌要想获得长足发展,强劲的招商能力必不可少。

  品牌要想获得长足发展,强劲的招商能力必不可少。在国家大力倡导经济双循环以及社会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的背景下,扩大招商不仅能帮企业快速抢占了市场、打响产品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还能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源泉。

  在建材家居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当下,有实力的品牌不仅通过创新形式多维招商,更在养商扶商上出台适于双方长期稳定发展的措施。在瓷砖品牌企业中,国内新一线知名陶瓷品牌——喜力瓷砖,通过持续的品牌转型升级提升自身实力,在招商、养商、扶商过程中创建共赢生态,赋能终端经销商,成为瓷砖品牌商家争相效仿的“样板”企业。

喜力瓷砖:招商养商扶商,共迈新增长时代

  持续升级,构筑全新价值体系

  从2017年开始发起品牌第一次转型升级开始,喜力瓷砖就长期围绕客户价值创新,加大生产研发投放,为陶瓷行业带来革命性产品,同时焕新品牌形象、多渠道传播提高品牌知名度,全方位、全维度构筑全新价值体系,千锤百炼,奔赴“陶瓷新一线”征程。

  至2020年期间,喜力瓷砖从产品、传播、渠道、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将“新一线”战力作质的提升,加速实现“新一线”品牌蓝图,并为接下来全新品牌升维奠定扎实基础。2021年,喜力瓷砖再次拉开品牌二次升维的开幕之战,品牌升维序幕开启,从产品品质到产品原创,从多渠道到全渠道,多维度重磅发力,深化推进品牌升维之路,形成品牌价值合力,强劲保持新一线陶瓷品牌进阶成长势头。

  养商扶商,创共赢生态

  面对未来变化与挑战,喜力瓷砖一直在探索、实践提升品牌价值,同时也在布局新的战略模式,以品牌优势和服务经理更好的养商、扶商,通过开创全新的营销服系体系,从产品、渠道、运营、服务、工具等方面打造全维度的养商扶商模式,实现品牌的全面提升,厂商共生共赢。

  从线下专卖店选址设计施工、活动策划执行、运营指导、渠道开发、技能培训,到线上传播推广、流量支持等,形成闭环式终端营销服务体系,以此提升终端,赋能终端。此外,喜力瓷砖还自主开发了提升经销商终端服务效能的营销服务系统——喜力云商。系统涵盖专为终端活动推广的云推、提升终端团队综合业务素养的云课;强化终端专卖店设计服务的云设计;为终端线上种草带货品宣服务的云播;为终端提供产品、品牌展示的云展共五大板块。从不同场景、不同领域,弥补终端日常运营的不足,全面提升经销商的业务效能和运营能力,全面激活经销商,由被动成长转化为主动生长发展。

  截至目前,喜力瓷砖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上千家专卖店。专卖店使用标准的品牌SI和VI建造,同时结合当地人文特色和市场实际,打造既有喜力瓷砖品牌风格又充分融合当地文化和经济发展需要的专卖店,让喜力瓷砖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充分惠及每一位消费者。

  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实力招商,用心养商扶商。喜力瓷砖用满满的诚意换来了招商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厚爱和支持。未来的喜力瓷砖,将持续发力终端,锚定主攻方向,创新方式方法,帮助经销商优化市场部署,降低运营难度,实现品牌全面快速发展,厂商共迈新增长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蒙娜丽莎劳模工匠创新室加入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蒙娜丽莎上市四周年庆,陶瓷大板超值购,礼遇健康生活家双十二投影哪款值得买?为你推荐这五款!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备受消费者推崇瑞宝软装打响本土品牌全屋软装破局“第一枪”法迪欧热水器怎么样?多种型号任你挑选高级感和生活感并存的智能马桶,家装达人都爱PPTV电视机好不好,智能电视机推荐寒假上网课必备投影仪当贝D3X,不伤视力乐趣无限萤石智能家居新品,台式净饮机助力健康饮好水升级内部循环自清洁,松下空调多维度打造洁净舒适空间诚意之作!鹰卫浴BS62 轻智能坐便器A1系列上市蒙娜丽莎劳模工匠创新室加入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蒙娜丽莎上市四周年庆,陶瓷大板超值购,礼遇健康生活家中佰康鲁林萍:好床垫是舒适睡眠的必要保障光益“䂞·2021”系列拼花地板:草木风流,唯美不将就冬季宅家投影仪推荐,这款影院级激光投影仪白天也能看百年传承 不忘初心|金加瀛蚕丝贡被走出国门双十二投影哪款值得买?为你推荐这五款!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备受消费者推崇《良言写意》大结局是什么?苏写意厉择良在一起,当贝影视提前剧透为IPO上市蓄力,圣劳伦斯勾画品牌发展新蓝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