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备受消费者推崇

icon 2021-12-01 17:56:07
icon 0

摘要: 睡眠跟我们的健康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睡不好,萎靡不振、提不起..

  睡眠跟我们的健康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睡不好,萎靡不振、提不起神;睡得好,整个人容光焕发、活力无限!拥有健康睡眠,还会远离慢性疾病,现在大家都在研究怎么养生,其实睡得好久是最好的养生方式,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备受消费者推崇的原因。

  卧室是人们的隐私空间,床垫是个看似不起眼的寝具,但是一个好床垫的舒适性很大程度决定了你的睡眠质量,而每天睡眠的 8 个小时可能会影响你一天其他 16 个小时的精神状态,因此我们更需要好好重视起来,想要拥有一个好睡眠,改善睡眠质量最重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

  有《中国睡眠文化白皮书》曾做过一个网络调查发现:有47.2%的调查者表示自己家的床垫“几乎从来没有换过”;36.7%的调查者表示自己10年换一次床垫;而14.1%的调查者表示上次换床垫是5年前;只有1%的调查者表示自己的床垫是3年内新购买的。

  其实一个高质量的床垫是可以用非常久的, 像中佰康床垫一直秉承着提高人类睡眠品质的初衷,致力于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体验。集独特技术,精细工艺研发的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想吻合,能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让睡眠感受更加舒适,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符合美国能源部提出的关于人体全身受磁八小时以上不能超过100GS的国际安全标准)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突破技术壁垒,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仿生地磁床垫无需任何电源,所有组件均由绿色环保材料精制而成,永磁材料更能长久享用。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中佰康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每年中佰康公司会投入大量科研经费用于研究健康与睡眠的关系,并为消费者普及健康睡眠知识,为健康中国建设做贡献。

  睡眠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管是为了日常的生活还是身体健康,都应该为选择选择一张舒适的好床垫,中佰康仿生地磁床正是您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