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勿忘初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icon 2021-12-09 17:45:40
icon 0

摘要: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推动落实公司战略规划任务完成,贯彻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推动落实公司战略规划任务完成,贯彻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12月8日,贝洛特系统门窗志愿服务队在贝洛特系统门窗总部正式成立。

  志愿服务队伍是非常具有正能量的团体,通过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能进一步强化企业的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和奉献意识,是企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更大的意义是能够为贝洛特人指出以一种什么样的精神、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自己的人生,这个意义更大于组织层面的完善和改革。

  当天,狮山义工服务中心特意为贝洛特系统门窗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同时还进行了首次新义工培训,狮山义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精神和性质等志愿者基本常识理论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要求和服务技巧有更深入的了解;另外,还介绍了如何注册成为志愿汇的志愿者,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拿出手机注册;最后,中心工作人员还分享了自己作为社工的亲身经历和一些真实案例,在场的志愿者们都听得非常认真。

  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中,时刻把队员的先进性展现出来,平常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关头豁出来,让社会感受到贝洛特系统门窗的企业文化和职工的精神力量。“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密码”,希望公司的志愿服务工作能够为社会,点亮一道“奉献之光”。

  贝洛特系统门窗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具体体现。志愿服务队通过主动作为,为需要帮助的人搭把手、出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公司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发展,在实践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在服务中去体会志愿者的光荣之感、快乐之情,打造贝洛特系统门窗的志愿服务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