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匠心,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福庆家居射阳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12-13 13:58:50
icon 0

摘要:近日,福庆家居射阳旗舰店盛大开业,众多宾客莅临开业活动现场,一起参与、共同见证。

  近日,福庆家居射阳旗舰店盛大开业,众多宾客莅临开业活动现场,一起参与、共同见证。在开业当天,经过团队不懈努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活动整体签约70余单!产品与服务双双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开业活动

  活动现场,砸金蛋、节目表演、进店优惠活动等各种好礼惊喜连连、环环相扣,顾客激情满满,积极参与,都希望在福庆定制家射阳店领走属于自己的惊喜大礼!

  福庆定制家射阳店老板霍总表示,我们这家高标准高规格的店面,完美的诠释了福庆品牌对于终端店面体系的严格把控。今后射阳福庆定制家必定会,在当地市场为品牌大放光彩。

640 (3).jpg

  福庆家居盐城区域经理刘帅也带来了诚心地祝贺:恭喜福庆家居射阳定制家店全新开业,希望福庆家居射阳定制家店未来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店内展示

  福庆家居射阳定制家店工作人员还细心的准备了丰富的水果、饮品供到访的小伙伴品尝。

  客户见证

  每一位客户一路的相伴、认可,任何感谢之言都黯然失色。许多客户都是福庆的老客户,多年来家里只要新装房都会再次选择福庆,他们选择的既是福庆的品质,也更是福庆的服务。

  答谢晚宴

  晚宴上,福庆家居射阳定制家总经理霍德成真挚的答谢到场的每一位:在这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必然会带来新的气象,感谢各位的支持,在未来我们一定要踏实发展,以更精准的行业技能,更专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现场抽奖

  福庆定制家的小伙伴们还给到访的家人们准备了多轮抽奖,奖品多多,现场热闹非凡。

640 (23).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阳而生,增长为王——福庆企业大学培训圆满结束!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亚帝度假家具与公园文创跨界融合,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壹指盾指静脉锁Q6H出道即巅峰,感受活体识别黑科技!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冬奥 科技创新——美国西娅图冬奥之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意诠释美好家居,百能家居2021广州设计周收官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首家专业渠道试点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成都盛大开业12.12精彩不断 京东超体重庆店“索道喜剧”脱口秀爆笑开麦自带高端明星味儿的衣帽间,原封不动搬回家!派雅门窗荣获设计先行品牌金牌服务商两项大奖向阳而生,增长为王——福庆企业大学培训圆满结束!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亚帝度假家具与公园文创跨界融合,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壹指盾指静脉锁Q6H出道即巅峰,感受活体识别黑科技!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冬奥 科技创新——美国西娅图冬奥之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意诠释美好家居,百能家居2021广州设计周收官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首家专业渠道试点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成都盛大开业12.12精彩不断 京东超体重庆店“索道喜剧”脱口秀爆笑开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