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菲派淋浴房:不将就的极致,源于对匠心的敬畏

icon 2022-01-04 10:41:07
icon 0

摘要:德国菲派,一个拥有130余年积蕴的淋浴房品牌,造就时代匠心传奇。

  德国菲派,一个拥有130余年积蕴的淋浴房品牌,造就时代匠心传奇。

  注重细节,向来是德系品牌的修养,是德国人匠心低调的写真。德国菲派,非极致、不将就,每一个淋浴房的背后,都藏着德国菲派对细节深思熟虑,用严苛的品质,征服挑剔的感官认知。

  匠心入微,精研每一个细节技术。德国菲派从不满足眼前成就

  在百年发展中,“挑战行业”的不可能到可能,从无到有,创造一个个技术经典,擎动行业发展。

  步入式无障碍淋浴房,关怀备至

  独特步入式设计,极简美观,同时剔除传统淋浴房绊脚问题,对行动不便者关怀备至。

  隐藏式升降技术,“颜”控细节

  全隐藏式轴承,防水效果佳,时刻保持高颜在线,小于45度自动关门,轻缓舒适

  内平镶嵌技术,打破常规

  突破传统螺丝固定比玻璃,采用嵌入式锥形孔固定玻璃,玻璃门不下垂,无金属凹凸,清洁更方便。

  易清洁按钮,解决清洁难题

  一键解决淋浴房底部难清洁问题,轻轻一按即可打开玻璃门清洁,避免藏污纳垢。

  国际设计构筑美学典范

  高级感不将就,接轨前沿美学,德国菲派联袂德国PHOENIX DESIGN,以及NOA、JETTE等国际设计大师设计,将淋浴房美学推向极致,多个产品获得IF、红点奖、德国国内创新奖等国际大奖。

  苛于毫厘,再造至高标准尺度

  标准只是起点,坚持至高品质是德国菲派的信仰。

  菲派企业品质标准均高于欧盟与中国标准,工艺千锤百炼,锻造匠心非凡品质,只为每个淋浴作品,经得起外力的考验与时间的挑剔。

  正如菲派创始人JUSTIN HUPPE先生所说:“若想达到精致和完美,

  必须把工作的每个环节做细和做到位,极致完美是我们一生的追求。”跨越时间,匠心不变,完美,德国菲派一直在坚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下沉市场份额突破性增长!奥马冰箱荣获京东家电西南大区卓越运营奖百能家居 居然之家达成战盟合作 携手共赢未来新豪轩门窗2021年终盘点|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追光2022!喜讯 | 热烈祝贺准度科技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诠释硬核实力!浴室空间新定义,美的超薄60L电热水器U+重塑精致沐浴生活​京东小魔方报告出炉!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千元旗舰哈趣投影H1预售开启,随身影院“趣”享生活让长租在上海落地生花,自如增益租模式新启示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2021年度十大事件回顾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 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定制化解决方案,德爱威工程漆助力成都二环路桥梁翻新COLMO遇见1%,以炙热之心探寻理享人居生活下沉市场份额突破性增长!奥马冰箱荣获京东家电西南大区卓越运营奖百能家居 居然之家达成战盟合作 携手共赢未来跳水世界冠军连婕签约凯盛家纺形象大使!千年传承,恒久璀璨 多乐士携手《敦煌奇境》呈现面面精彩惠而浦燃气热水器UL1震撼上市, UV杀菌让肌肤喝足“神仙水”新豪轩门窗2021年终盘点|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追光2022!江苏浙江北京跨年晚会怎么看,智能电视端当贝影视免费看喜讯 | 热烈祝贺准度科技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诠释硬核实力!浴室空间新定义,美的超薄60L电热水器U+重塑精致沐浴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